2008-07-07 12:38:04缺顆牙小姐 ★〞

就 這 樣

 

photo by 彎彎 * 2008

 
 
又來了 又被睡神卡到了

清醒 清醒 要振作阿


隔壁鄰居家的小孩也要念護理 問了一些護理的相關問題

要不要解剖屍體阿 養老鼠解剖青蛙等等的


是不用 護理是著重在照護方面而已

但我也真的很想要試試看解剖屍體的感覺


本來還以為可以有機會拿拿手術刀之類的

是有啦! 上刀片 練習遞器械而已


讓人不開心的是 她的最後一句我女兒中【南護】

這是在跟我炫燿的意思嗎?! 炫耀意味很重 關我屁事阿


希望妳女兒五年讀完後可以上北護阿

國立真正是了不起阿 是不是


我家裝潢大工程終於完工啦!整個房間寢具都是新的

還有我喜歡的木頭香 顏色也很漂亮 但不是我的房間


今年完全沒收入的在家當米蟲做宅女啃課本的暑假

我也想要去打工 我想要賺錢阿
 
 
明明就不喜歡 何必裝作大好人一般

做這個幫那個用這個的 才一轉眼本性全都顯露了出來


哈!瞧你以前說的多好聽

真的很不喜歡你的態度 態度 改一改好嗎?!

一開口說話就被秒殺 我當真還是太弱了


很多時候相處是靠感覺 而不是靠嘴上功夫說

你妳你他還有她都一定得到才行 了不了?!


然後想著一些以前的事情都好像沒有過很久

可是發現來不及了 過往的那些又能算什麼?


妳過你的 我過我的 大家自己快樂自己的

你看不順眼不喜歡有意見都不關我的事


呼!星座命盤上說的一點都沒錯

天差地北的象系 真的不該輕易的嘗試相處


慶幸的是

幸好沒投注太多

上一篇:喜喜 宴

下一篇:91 歲 大 壽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