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37:20缺顆牙小姐 ★〞

溜 過 去

 
爺爺七十大壽 生日快樂 大家的相見歡時刻

Happy Birthday TO You 啦 啦 ~ 啦 啦 啦


中午吃的很飽 但不由的要稱讚一下 還真不賴呀!

兩種口味的蛋糕 吃來吃去還是凱薩大飯店的蛋糕比較好吃


我的酒量變差了 才兩杯紅酒 就讓我頭暈了

走直線OK OK 看我的啦~ 最好我是會走的很直阿


接二連三的囍宴 吃的有點心不安理不得的

關於身材方面 我有自知之明 拜託!別發胖才好啊


第一次看到姐姐被逼婚的樣子 爺爺給人的壓力不是普通大

光是開口說話就有震撼力 好險這件事還不會落在我頭上 久的勒!


超可愛的小妹妹 臉真的是軟到在捏麻糬 怎麼這麼可愛

兩手拿著餅乾要她分我吃 把兩個都往我嘴裡塞 嘴巴超甜的


頭還是有那麼點暈

明天要上班啦!

 
呀呼!我的【惡作劇之吻Ⅱ】要上檔啦~

整個人興奮ing 快飛上青天 上青天 上青天


雖然隔天要上白班 但我還是想看阿

看過預告果真沒讓我失望啊 超期待的

上一篇:喜喜 月

下一篇:喜喜 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