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51:24缺顆牙小姐 ★〞

Three Seven Lucky Day

 
 
photo by Ling * 2007

 

 

暑假這一個月   在這樣下去 我想我的牙會更痛

我決定了   我要去補習   我說真的


太陽這麼大 想熱死我啊 剪線頭很無聊 真的很無聊

又遇到瘋子再亂吠 整個心情很不好


哇喲~下雨天 滴滴又答答

颱風先生 應該不會這麼巧剛好在星期日登入吧


期待星期五的【超級星光大道】

看樣子會有精采內容 我要看 我要看

 
 
呀呼!鬼吼亂叫    快拉住我 我快飛上天了

妳們絕對無法體會現在的興奮感


All Pass 跟領到錢 對我來說是件多麼開心的事
【藥理】跟【英文】就差那麼一步 好險小女子腰夠軟 硬是給ㄍㄧㄥ住

說真的 曹曹謝啦! 至於老唐就免啦!我才不要謝妳


這下子我可以放心賺飽荷包迎接實習的來到 說到這個不由的要說一下

秋華姐下馬威 我有嚇到 害我也緊張的起來 得找個時間回學校一趟才行


騎車別騎太快 不然阿祖臉上的皺紋會看的很清楚

我想我在也不敢被無照駕駛的人載了 菁菁我會被你嚇死 我想多活幾年


拉磯車 真有夠拉磯的 好你個垃圾不落地

害我都快變成追你的飛毛腿了


工作好無聊 線頭剪到我直度咕 旁邊正咩很安靜 而我很無聊 一直想睡覺

腦袋裡的浮游生物鑽過來又游過去 一大多有的沒的全都給它冒了出來


貓空纜車營運了 我想上貓空坐纜車 去喝鐵觀音 我也高興

有人被困在台北趕不回來 跟男友去玩的感覺一定很好吧!


我等你回來說給我聽 我要聽 我要聽喔!

台南的大太陽大到我也想去浮潛 去看海底珊瑚礁跟小丑魚


哇!今天是2007/07/07

777 三個Lucky7 連一起耶 超級Lucky Day


會不會去高雄呢?!

我們 你們 她們 都在等待著



願明天太陽公公別太大才好啊


我的防曬油好像用完了呦

完了 忘了去買了



上一篇:放 暑 假 啦 !

下一篇:開 學 快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