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47:20缺顆牙小姐 ★〞

放 暑 假 啦 !

 

photo by Ling * 2007

 

腦袋瓜子裡塞了一堆  熬了四天 我只能說解脫啦!!

嘴上說著要睡到翻過去 根本就是唬爛的 嘴上說說罷了


買尬的!


英文整個糟到ㄧ個爆 坦白說老唐 我不爽你啦 怎樣

你應該不會相信 最後一天最有把握的竟然是生理 是生理學耶

別說你不信 就連現在我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


這次真的要說bye-bye了 半年

這半年大家好好加個油!!


請問你要加 92 還是 95 呢?!

好啦!!老梗了 最後就讓我玩一下咩


並沒有很想放暑假是怎麼了嗎?

怠惰是想維持現狀不要在被迫成長 但怎麼可能這麼順心如意


”豆油”你兩歲了 當媽的我竟然不知道 真是罪過 罪過

說真的 我以為你肚子餓 帶你走了那麼遠去找吃的

結果竟然不是肚子餓,我走到滿頭大汗了 該謝謝你嗎?!


最後 才發現你需要的是電擊 你下次早點講好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  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退潮的愛像刀疤 傷過給一個說法 放了才能夠快樂 讓心好好休息一下

握 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楊宗緯 你唱情歌 聲音可以在好聽一點  
 
我會考慮把你帶回家


忽然發現媽媽說的真對 卡位 要早 真是對的

真不虧我那麼愛你阿 信你準沒錯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打工時光 賺錢時刻來到了 忽然發現我很喜歡這首歌

其實是表示我要下班回家了 不用加班的大日子 只在星期六


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什麼事都有 永遠都是那麼出乎意料之外

所以 最近別有所期望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好加在 我剛剛想起來要去傳學生證的照片

不然 開學我得花200元去買一張新的 好李家在阿 哇哈哈


然後阿 想說的事 最近的我會忙到一個倒立

有什麼事的話傳簡訊不然就到這留言吧!  順帶一提我家MSN開不起來


好啦!雖然沒有很想放暑假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一聲

好好珍惜最後一個暑假吧


掰啦!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2007-07-02 17:42:11

那照片粉口愛內

為啥不把那企鵝改成你家〝大米粒〞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