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35:17缺顆牙小姐 ★〞

手 拉 手

今天太陽大的讓我想扁它 只可惜我的手太短了 就先放你一馬吧!!

超久沒見到妳啦!!見到妳真開心 好久沒在一起聊的這麼開心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沒迷路找到傳說中的那間神祕館 我太強啦!!

說穿了 其實也不是多神秘啦!!只是我們都是大路癡


超久沒來人還是一樣多,菜還是不怎麼樣 勉強還能吞下肚

重點不是菜色 大家的目的實在太明顯啦!!


這也太巧了吧 我才剛要把錢放櫃檯聲音就出現了 害的我以為是空襲警報

忽然附身我是真的嚇到了 應該是說所有人都嚇到了吧!!


香燭真的燻到我直掉眼淚 難道這是為了得到一段話的必經之路嗎?!

是的話 那我去冰眼睛


騎車真的真的要小心 我會記在心坎上的 用力的給它刻上去

現在沒男友很奇怪嗎?!別用那種眼神安慰我 這樣我會覺得我更可憐

不禁懷疑我的桃花樹是不是爆肝 連樹幹也跟著轟的一聲 全沒了

不開花 不開花 打死她就是不開花 這下子該怎辦才好勒?!


好命的日子離我感覺還很遙遠 我沒多大的感覺

好啦!!其實有小小期待一下下 期待我的偏財運快快來


真的真的不要在胡思亂想了 想想她說的那句話吧!!

她會這麼跟你說應該是有她的原因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你若自己想開是最好的 是否放棄也是看你 選擇默默喜歡 或大聲告白

我給你最好的自主權 由你來決定


========================================================


李鴻章你和伊藤博文手牽手一起帶著【馬關條約】來跟我做朋友嗎?!

我想認識你們 非常想的那一種 我的近代史報告需要你們的親身經歷


挖出了【馬關條約】的緣由,看著日本人如何吃掉我們

這些還不夠讓你們生氣嗎?!


對!!因為我還看著日劇學著日文,用著日本相關產品

妄想有一天到北海道富良野看薰衣草、泡著舒服的溫泉、吃著飽滿的大閘蟹

去層雲峽享受被楓葉砸 我也爽 還有小樽跟札幌也要去一下的阿


我所做的這一切 都是為了我們以後反攻日本做準備

看我多麼的偉大 別用稱讚我 我會飛上天 哈哈哈

上一篇:考 完 了 逆

下一篇:疱 疹 你 該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