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36:57缺顆牙小姐 ★〞

疱 疹 你 該 死

早上整個人大˙大˙大遲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好險不是最後一次    汎我贏你一次啦!!


【有氧課】老師整個小火了起來 跟天氣也有差啦!! 還有更年期好像也到了

大家越來越不想上課了 跑的跑 聊天的聊天 被牙齒扣到歐青只有你做的出來

真是妙到個極點 快來看香蕉變三角形了 御飯糰三角式 太難了啦!!

我可以回家別練習嗎?!我怕我筋骨會斷掉


【重症】看的影片也太感人了吧!!

【別傷害我的小孩】說著有癲癇症的小孩到醫院接受藥物治療

院方都只是以她的孩子為試驗對象,經常用不同的藥給他服用;本來沒那麼嚴

重服藥後病情加重,母親為了小孩到處尋治癒的療法 最後終於將病治癒了

媽媽真的是個很偉大的人 媽 我愛你 I love you


【近代史】整個人很害怕 好死不死”福爾摩斯事件簿”剛好說到【馬關條約】

這是天要亡我的徵兆嗎?!因為老師說的那些我都剛好沒找到 還真是巧阿

幸好沒人自願當No.1 下禮拜報名請早阿 最好先預約


早上起來嘴巴長皰疹 還真是痛死我啊 到底啥時才會好阿

沒事還長那麼多顆 想讓我不吃東西

但願我會因為這個皰疹而變瘦才好阿


不過

好像蠻難的喔

上一篇:手 拉 手

下一篇:打 勾 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