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2:37:41缺顆牙小姐 ★〞

考 完 了 逆

五天考試總算考完啦!!

都一把老骨頭的人還折騰了我五天


衝堂考真讓我緊張個半死 兩份考卷真怕寫不完 還找不到位子笑死人

鈴慧真的可以開個【考前猜題大會談】我要當第一個報名者

維尼的基護寫的很順利 請保佑她這次可以過 盈彣應該還是會考的很好

勳勳不知道再忙啥感覺很累,錚錚、夷汎寫的不錯吧 常出乎意料的小黑馬


【生理學】考卷一拿到差點眼珠沒跳出來 這也考太細了點

某大題26分 我沒寫 考卷沒圖我寫屁阿?!她會補還給我吧!!

【英文】給它簡單的有點過了頭 害的我本來都想放棄了 好險沒有


【老人護理學】差點壞了我的手 拼了老命寫竟然差三個 真氣人阿

劉伯溫,我太小看你了 沒想到你的神機妙算竟有名到出現在【姓名學】上


【藥理學】一堆藥差點沒搞死我

曹曹算你厲害 好險我先給自己打了支強心針


【國文】只考一課應該不會糟到哪去吧!!

風塵三俠你們說呢?!


【傳染病防治】好樣的!!一個洗手竟然用清水騙我肥皂

SARS你是需要什隔離勒?!嚴格、呼吸道你選一個吧!!我尊重妳

霍亂跟傷寒妳們我怎都會一直搞錯勒?!妳們又不是雙胞胎 怪了

【重症】還真是給它有點小難度阿,選項太相近 害的我都不知選誰好

沒想到活再自己世界的阿芳竟有耍心機的一面阿


沒事幹麻不排在第一節【安寧】差幾分鐘 害我差點沒遲到

妳不知道你排這樣我覺得很麻煩耶?!算了!! 我想你也不知道

寫的還OK啦!!成績就不曉的OK不OK了 喔喔OK啦~啦啦~

了生死 生未知死 死未知生 安寧緩和的照護繞來轉去


這次大家乖乖的都沒出去玩 乖乖的回家溫書打報告

朝假認真好學生邁進吧!!GO GO GO


騎車回家時有台車靠近我 正巧本小姐準備全力加速衝回家

他要右轉 我火力全開要直騎 你是不曉得有方向燈這個東西阿

別告訴我你方向燈壞了 我會想揍你 好險豆油的手平時保養有佳及時出手

要不然我一定騎車撞壞你的小貨車


氣死我了

上一篇:假 認 真

下一篇:手 拉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