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23:44缺顆牙小姐 ★〞

蹦 蹦 跳 跳

大清早補習去啦!!我是認真的乖學生

騎車去補習的途中還看到一隻好大的哈士奇喔!!

超級大隻又好可愛 相信今天是個好日子


今天補習班人很少 班上的同學只來了麵跟蒸蛋

不過抖腳女坐在我前面 看到她在吃藥

還一直在抖動的樣子 感覺好怪阿 它應該是生病了吧!!


上完課之後跟Rain及她朋友惠敏去【孚日】吃飯

聊了很多實習的事 感覺實習真不是件簡單的事阿

接著下來她們要開始實習三個禮拜的內外科


在過不久就輪到我了

超緊張的說阿


噢 突然間很多震驚的是一起來

我突然間會不是很有辦法消化


總而言之

最近的我給它很開心的說阿


上一篇:多 愁 又 善 感

下一篇:Luck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