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2:54:47缺顆牙小姐 ★〞

Lucky Day

上課啦!!    上四天後又要放假了

放了好好的四天春假 整個人不知道在忙個啥勁似的


今天考【傳染病】 連讀也沒讀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到考試

【安寧】遺囑也沒寫 星期三好像還有考【生理】這麼一回事

整個人其實這四天都在裝忙 裝忙 你知道的


【有氧課】老師跳的爆HIGH 不知是剛從【春吶】回來是嗎

自己跳的開心 我們跳的傷心 考試真是沒良心

一點也不體諒我們這些充滿活力的可愛美少女


今年的春吶又沒趕上了說 一直說要去

只是說說罷了 你也知道阿 女人總是心口不一

很多時後剛開始說的開心 結果要做時一堆有的沒的

蟑螂、壁虎、恐龍、全都出來了 還真見鬼啦!!


中午跑去影印時 還被阿姨請喝飲料 真是拍細

去印到連阿姨都認識我了 可見還得跟【老護】說聲謝謝


今天不曉得吹的事啥風喔!!

許多好事接踵而來 我怕我承受不了這麼幸運的一天啊

可見好運開始降臨我身上了


期中考是也快來臨啦!!請保佑我順利All Pass 阿

我的【生理學】別再被當第二次了 我可是每堂都有去耶

考試還有看書 請四方眾神明保佑我一下阿 阿哩阿豆嘿



感謝你阿


上一篇:蹦 蹦 跳 跳

下一篇:跑 跑 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