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1 09:45:05珏吟

曼達拉之旅 第五堂課 十二脈輪系統

曼達拉之旅 第五堂課

十二脈輪系統

 

上一章我們說明了七個脈輪各自對應的心理議題,也提到了越底層的脈輪頻率越是沈重、緩慢,也就是說,下層脈輪儲藏的情緒或是創傷是沒有語言的,它們被儲存在肢體、身體裡頭,因此,用平常頭腦的方法也很難提取這些創傷和情緒。雖說如此,七脈輪系統至少還在我們人類可以理解的範疇裡頭,對應著我們從小到大面臨到的一些基本議題。然而,現在光的頻率又更快了,人類意識覺醒的時候到了,因此我把十二脈輪的系統納入課程裡,希望能幫助你在意識覺醒的道路上進行更深刻地覺察和療癒。同樣的,這個章節裡提到的許多概念對你的頭腦意識而言可能很難理解,重要的事去聽那些對你而言是有共鳴的,並時時留意自己的感覺感受。

 

改變舊有的模式

 

20121221號之後,光的頻率變的更快了,馬雅人掌管數字,這個數字一到,整個地球會到另一個頻率和狀態,越來越多人開始覺醒,念頭顯化的速度也更快了,意思是,我們的思想成真的速度變快了。人類光體的頻率越來越高,十二個脈輪都在覺醒,不論你有沒有意識到,我們都在快速地覺醒。

 

好處是心想事成,奇蹟降臨。所謂的奇蹟,就是發生無法以理性思維預測的結果。現在開始,你要相信奇蹟會發生,然後交託、臣服,你的願望會很快地實現,這是頻率快的一個特點。而另一面的影響是,重大的災難會快速地發生。人類正在快速地覺醒,而黑暗也會顯現他最底層的破壞能量。這些黑暗的爆發會催生更深層的覺醒,如果你在某個部份抗拒、壓抑和逃避黑暗的話,他會給你更大的不舒服和不順利,黑暗就是要讓你失控,因為你不能再用錯誤的模式來處理事情了。如果你前十個輪迴,都在走不對的路,基於恐懼而行動,那麼這一世負面事件的發生,就是為了要把你導回靈魂光體真正想要的路。若你不願意面對,不斷抗拒,那個反彈就會更大。如果你因為前世的創傷,而對某些實情很固著,黑暗可能會給你一個非常大的重挫,讓你完全沒有力氣再去抵抗,去強迫你放掉手中一直緊裝不放的東西,終於投降、臣服之時,光才有辦法近來引導你,這是光頻快速發展讓人類很不舒服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這幾年來,神秘學、身心靈的知識在世界各地蓬勃地發展的原因每個人都在面臨這些議題:我是誰?我在做什麼?我為什麼一直在生病?為什麼身邊的人一直在生病?我為什麼一直面臨生離死別?這些東西都在促使我們在覺醒,促使我們把光帶到一直被忽略的地方,然後去照顧它和愛它,而脈輪就是一份快速的地圖。

 

這章在七個脈輪之上,我們會在講述另外五個脈輪,由上往下的順序分別如下:星系門戶脈輪—靈魂之星—頂輪—業力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性輪—海底輪—地球之星。

 

十二脈輪小歷史

 

我們原本就有十二個脈輪,在古文明時期,亞特蘭提斯和列目尼雅時期,靈魂之星和星際門戶都在我們的頭顱裡,那時,人類都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來做什麼、知道自己的能力。我們透過頭顱裡的靈魂之星去連結星系門戶,了解宇宙的奧秘,每個人都有這個能力,然而,在列目尼雅和亞特蘭提斯的爭戰中,也是第一次人類的重大的創傷中,我們的密碼被封鎖起來了,身體中只剩下七個脈論。

 

古文明的毀滅是很悲慘的生離死別,我還記得我在療癒的過程中,不知道疼道倒在地上打滾幾回了,這都是在療癒過去的創傷,那段歷史是一個極度悲痛的經驗。剩下七個脈輪後,我們的頭顱變小了,在我們的身體裡感覺不到靈魂之星和星際門戶。如果你頂輪是封住的,你感覺不到你的靈魂之星和星際門戶,也感覺不到你的業力輪,待會會詳細說明這三個脈輪,總之,我們不想再感受到過去的那份悲慟,因此,我們封印了靈性的能力,然後投身進入了累世的輪迴。這是人類一段非常悲傷的歷史。

 

地球是一個實驗區,三度空間的人類你曾經是光體,因為經歷了三度空間的創傷,而進入了鎖碼狀態,造物主要實驗這些光體到底要經過幾次輪迴,才會想起自己是光體。你本來就是源源不絕的光的一部分,到不同的星球去遊歷,然後進到了地球這麼一個修煉的場所。

 

靈魂意識的擴張

 

透過十二脈輪的介紹和體驗,我希望你們可以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光體。當你意識到自己能透過脈輪連結天地、宇宙萬物之後,你的自我認同會擴張,那些日常的煩擾不只是人類世界的議題,你還能以光體、靈魂的廣度來看待萬事萬物。

 

穩固的紮根是向上發展的基礎

 

十二脈輪幫助我們連接土地。我們必須深刻地與土地連結,光體才有辦法相應地開啟,這是很多傳統的靈性修行人不理解的。你要知道傳統的不管是天主教、基督教、佛教、猶太教,他們比較重視上面脈輪的修行,開啟頂輪,直接跟神性連結、對話、溝通,放下下面的紅塵俗事。然而,一個完整開啟的狀態剛好是相反,你要榮耀下面的脈輪。

 

光是允許自己開心,就是在榮耀你的臍輪。然而,你會發現很多宗教戒律的戒律都在封鎖下面的能力,因為他們不允許「亂」,但亂卻是人類的本質,地球充滿著萬花筒般多元的生命元素。我說的亂不是你想像中負面的亂,而是一種多元並存的狀態,你可以既憂傷又喜悅,既難過又點開心,這些元素可以同時存在。

 

我們人,不用說一整天的感受,光是一個小時內你經驗的每一個瞬間,感受都不斷地在變化。你可能遇見一個人,他告訴你一件難過的事情,你很難過,但當你瞥見旁邊的樹,心中有些喜悅,難過好像還在,那個難過又好像打中你的某一個心事,讓你想起一個舊情人,往事湧入心頭,憤怒排山倒海而來等等。人是這樣運作的,既複雜又不符合邏輯,然而這就是下層的脈輪,代表著生命力。人的感受是多元的,現代科學教導我們凡事符合邏輯、因果,這個東西也沒有不好,七個脈輪的每一個元素,都應該要被榮耀。邏輯可以說是喉輪的能力之一,與人溝通要有邏輯的,而眉心輪的思維、思緒,在接收訊息時也會需要邏輯,要如何讓感性與邏輯都存在,那才是困難的。

 

不要去打壓任何一方,壓抑會讓七個脈輪失去平衡。你要知道,當七脈輪皆開啟且平衡時,你便擁有穿越二元對立的力量,你能夠區分和覺察不同的元素,不打壓任何一方,找到涵融的方法。現代人常為了工作的效率,而封鎖了下層脈輪的訊息,最經典的就是封鎖感覺、知覺、感受。一些經典的封鎖語句如:「很好啊!」「我沒事啊!」「又不是什麼重大危難。」「這死不了人。」「我這樣就可以了。」當我們常用這樣的語句來封鎖自己真實的感受時,久而久之會形成一種麻木解離的狀態。

 

「我不好。」「我不舒服。」「我覺得難受。」當你的真實感受湧現時,頭腦思維可能會感到慌亂困惑,「完了!怎麼辦?我事情不想做了。」這份慌亂框後背後可能還有一份沒有達成任務的恐懼。頭腦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動起來,可是身體會抗拒,因為身體覺得不對,不管是人不對、事情不對或者是時機不對,又或是身體此時此刻只想休息。若是沒有傾聽那份抗拒,讓頭腦引導所有事情的運作,那就是頭重腳輕的情況了。可偏偏身體才是最有智慧的,所有的智慧都在你的身體裡。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應該要做某件事,但你又不想去做,這是最常見的,所有人應該多少都有這樣的生活經驗。「應該」但「不想」,「應該」跟「想要」是兩回事,其實這就是身體和頭腦在給你不同的訊息,感覺感受和頭腦的想法不同時,很多人會乾脆把身體感覺的聲音壓下去,因為那個聲音阻礙你完成事情,大部分的文明人是這樣過的。不斷忽略身體的聲音,那麼身體就會生病了。

 

地球之星源自地心的滋養

 

地球之星約莫在腳底下十五公分處,此脈輪喚醒我們的腳底與地球核心的連結,第二堂課的紮根練習就是在開啟地球之星。與地球之星連結,會讓你可感受到從底層源源不絕流上來的生命力,你會感受到一種不虞匱乏的豐盛。

 

與地球之星連結,你會感受到地球核心的脈動是何等的有能量。亢達里尼的灼火也是在開啟與地球之星的連結,人們透過灼火的能量去做靈性的修行,像是所謂的性瑜珈,在以前、甚至是現代常常是被誤用或是被詬病的,這樣修行的用意是透過陰陽的結合,啟動兩個人內在的亢達里尼能量,然後使這股能量往上衝,衝到頂輪,然後達到所謂的覺醒。

 

在這裡不談雙修,在個人的部分就是你透過你的地球之星去連結到地球的核心。地球的核心是岩漿,火的能量,是不斷地在燃燒變動的,這股火的能量源源不絕。當你能夠與腳底連結時,你會站得穩,因為你知道下面有支撐力的力量,現代人去露營、山上、大自然之中,就是為了要啟動這個部分。你的肉身在一度空間中,頻率是緩慢的,當你重啟和地球的連結,你會感到受到一股療癒的能量,讓地球核心的岩漿、水晶體能量去滋養你。

 

一度空間包含了地球、岩漿、水晶礦石(很多水晶來自岩漿),而二度空間,也就是地球表面,包含地、水、火、風的能量,這些能量也都滋養著我們,活在三度空間的人類,會透過地球之星穿越到二度空間,然後下到一度空間。

 

當你有十二脈輪的意識,你可以特別把意識放到大自然之中。有時候我在都市真的受不了,我會坐在我的房間,看著外面的地跟樹,他們的能量就會進來,那是一個意識。當你的通道完成的時,地球之星的能量會很快地進來滋養你,負面的能量被帶走,你可能會發現你的能量瞬間地轉變了。

 

你要知道,人類之所以會有那麼多恐懼,是因為他覺得自己是匱乏的。對生存、金錢、疾病的匱乏會形成恐懼。可當你想拿起自己是一個光體,透過十二脈輪可以連結地球源源不絕的能量,當你感受到土地的豐盛,地水火風的可貴,這份滋養能夠消弭你心中的恐懼。

 

業力輪

 

真實的世界是有很多層次的。日常生活中,不是只有耳朵聽得到、眼睛看得見的東西而已,業力輪位在你頭後上方,我們在回憶前世的時,會是透過業力輪來知曉很多事情。業力輪跟第三眼是互通的,有一條線,串通這條線的就是松果體,那是另外一個神秘學的東西,我們會在水晶靈氣課的時候教到這個東西,啟動這個部分,你會看見更廣闊的靈魂藍圖。

 

靈魂之星

 

與地球之星對應,在我們頭頂上方十五公分處是我們的第十一脈輪靈魂之星。靈魂之星是你的內在指引,也就是你的高我。靈魂之星第一層次地進入到「我」的意識(相較於星際之門的無我境界),開始有了「我」的概念,「高我」中也有一個「我」。也就是說,透過星際之門的智慧,不管是聖火、聖靈、你的神、佛、造物主都好,最高頻率訊息進入靈魂之星後有了「我」的意識。

 

靈魂之星會儲存你的阿卡西紀錄,阿卡西紀錄記憶你累世經歷的所有事件,以及你靈魂學到的功課,那都在靈魂之星。我們傳統的宗教修煉的脈輪也是靈魂之星,他們想透過頂輪往上去連結靈魂之星,再衝破你的業力輪,到達星際之門。靈魂之星也有「我」的意識,尚未到達合一的境界,然而那並非不好,當我們在學習、累積智慧時,必須要有我的概念,祂進到靈魂之星去經驗這些事情,而這些經驗透過輪迴,每世都在學習新的經驗,你每次投胎轉世,都在重新做選擇,選擇新的一世你要進入怎麼樣的家庭,那是彼此的靈魂在溝通的,也就是說,你和家人的靈魂溝通好一起誕生在同一個家庭裡頭,這之間可能有角色的轉換,這都是在靈魂之星的層次決定的。

 

如果你的頂輪是鎖住的,靈魂之星的能量是進不來的,可是至少你有意識知道,頂輪上面有一個靈魂之星,而靈魂之星上面有一個星際之門,而星際之門是連結所謂的萬有本源或是中央大日,不管你認為那是什麼,我們可以看作你現在能夠想像得到最高的光頻,如果有上過聖火靈氣,聖火裡面談到的聖靈,就是在星際之門,那裡已經沒有「我」的意識。

 

 

從星際之門到地球之星

 

頭頂之上約三十公分處是我們的星際之門,或稱座星系門戶。星系門戶連結我們所謂的大中樞太陽(中央大日),簡單來說就是太陽。我們銀河系裡頭,太陽供應我們光、熱、溫暖、生命,地、水、火、風都要倚靠太陽方能延續。星際之門連結太陽的能量,也與萬有本源連結,那裡沒有「我」的意識,在星際之門的境界裡,是合一的狀態。在合一的狀態中,我就是所有的人,所有的人就是我,我就是佛,佛就是我,我就是基督,基督就是我,直接連結到本源。

 

現在有很多人追求這樣合一的狀態,學過心理之後,我明瞭了這是一種無知,你就是特別從那個狀態來到地球上,來到人間界,在沒有學到人間界的功課前,何必急著回去。在合一的狀態中是沒有分裂的,沒有分裂的話就無法一個個去經驗每件事帶來的情緒、感覺、感受,沒有這些經歷,意識是無法成長的。

 

靈魂之星和地球之星,一個往下十五公分,一個往上十五公分,當兩者同時開啟,你的靈魂就會是完整的。來自太陽、萬有本源、造物主的能量,進到我們的星系門戶脈輪—靈魂之星—頂輪—業力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地球之星,由上往下是這個樣子,源源不絕的豐盛。你可以想像,如果十二個脈輪都開啟了,你的豐盛將是何等的驚人,一邊是由下往上的滋養,土地的能量幫助你紮根,可以有力量的在人類社會裡做你想做的事情。而由上往下來自光的能量給你在指引,幫助你顯化你想要的東西,你和靈性團隊累世的連結都會進來幫助你。這些光的訊息會從上面進來給你指引,你可能常聽到的是大天使、揚升大師、佛、耶穌基督,小精靈等。

 

你要知道我們七個脈輪為何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那是宇宙的光頻下到我們的肉身之後,和脈輪頻率共振後所折射出來的顏色,其中紅色是最緩慢、沉的、重的,在海底輪,而白色、紫色的頻率是最快的(至少在七個顏色中是最快的)在頂輪。如果你長期吃素,又有頭暈目眩的情況,無法安定下來,我會去跟他們講說去吃個紅肉,紅肉會幫你把能量往下壓,幫助你進到地球裡面去,然而很多人累世在地球有很多的創傷,根本就不想待在地球,對他們來說跟地球連結是很痛苦的,這在表面上會讓他們有種老是在瞎忙的感覺,雙腳無力,能量無法落實。

 

 

情緒是入口

 

你的頂輪開啟之後,會連結到你的靈魂之星,你會和自己的靈魂有更深的連結,但有個前提:靈魂之星要能夠作用,地球之星要同步地打開。也就是說,傳統認為靈性的淨化,要打開上面的脈輪,可是現在,我們的身心靈都在覺醒,你的海底輪,腳底下十五公分是地球之星,頭頂上十五公分是靈魂之星,兩者得同時開啟。練習紮根就是在打開你的地球之星,有練習的人應該有感覺,在紮根的時候,其實頭腦會更清晰,你會回到核心,而不是在飄走的狀態。

 

情緒是第一層次打開意識的通道,很多人追求靈視力、超聽覺、感知力等等,我會告訴他們,先進去你的情緒。對情緒的陪伴與覺察會幫助你第一層次地解碼,這會幫助你的靈性體打開通道。當你的身體能量要往下開通時,幾乎不可避免地會遇見非常多的創傷,有多少驚人的、可怕的、糾葛的、累世的創傷都在這裡。無論如何,不管通道是不是通的,有意識地讓光進來,當意識進入,第一層次的進化、覺醒啟動時,過去的畫面,創傷的記憶或感受會浮現,你會不舒服,可是那也代表著你有能力去看見更底層的創傷。

 

真正的修行要完整,你得開通下面脈輪的通道,這也是為什麼傳統的宗教很容易控制人心,當人沒有「我」的概念和對情緒的理解,而只一昧地追求靈性修行,會有種佛光籠罩的錯覺,但事實上下面的脈輪波濤洶湧,那會是一種分裂的狀態。

 

 

在做下三輪層次的議題時,濃重的情緒會一層一層地剝落,你不可能一次就清理完,也不可能一次就看見全部的東西。因為我們的身體很聰明,他不會給你你承接不了的痛,他不會給你看你尚未準備好要看的東西。當你有意識地要進去看,有意識地要處理時,有人會進入你的生命幫助你。可能是一本書、一堂課、一個諮商師,他們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刻協助你療癒更深的創傷。

 

我記得我剛回台灣時,我父親的朋友們,他們是在國內看八字、紫微小有名氣的人,他們對我很好奇,想看我在做什麼,可是我發現他們沒有辦法談情緒,我讓他們抽天使卡,抽到的幾乎都是情緒,當他們試圖要來理解我的修練,試圖用理性的方式去解釋我的經驗,而自身下層的脈輪都全是關閉的時,是有些滑稽的。他們用幾十年來傳統的、陰陽的學問,來解釋神秘學的發生,這對他們而言是安全的,可是當下面的脈輪沒有打開,靈魂也是沒有辦法相通的。修練那麼久的道家修行,或者是氣功,基本上上面的脈輪是很開的,可是下面的情緒是封鎖的、沒辦法開的,所以很難對話,因為很難跟他們談心裡的東西。

 

回到先前說的,地球之星和靈魂之星必須要共振,共振時,你的光體會往外擴張,所以,當你卡住的時,你就知道要再往下紮根了。不管是靈性上的卡住或是智識上的卡住,你就要知道,步調太快了。我們的頭腦是很貪婪的,什麼都想知道,想知道地淋漓盡致,這些魔法是怎麼發生的,我要了解背後的原理,然後去證明為什麼會這樣。可是當靈性上的理解全部積在頭腦時,你反而會明白事情的真實。當你發現頭腦走太快的時候,要紮根,當你在修行路上走太快,卻又面臨跳不出去的情況時,代表有創傷還沒被開啟,還埋在某個地方,這也是為什麼治療師的陪伴很重要。

 

很多人問我,治療師是不是一定要找懂靈性的人,我認為不見得,靈性你懂就好,治療師懂心理就好。光是懂心理,能夠承接著你的創傷就已經夠厲害了,而你在治療室中也只要專注處理心理的部分就好,靈性的部分你的身體自己會去做整合,持續地紮根,永遠不要忽略身體的訊息。

 

感恩

 

待會我們進行的冥想會走過七個脈輪,我會帶你們去看見每個脈輪相應的情緒,我們要讓光進入那些情緒。我們要感恩自己的身體是支持著我們走到現在,不只是看見他受傷的部分,同時也感謝他,不論你如何殘酷地評價自己的身體,身體都依然傾盡全力讓你活得更好。等一下我們要進去的時候,可以帶著感恩和感謝的心,去看每個脈論的情緒,然後把光帶進去,在冥想之前,請去找一個可以讓你放鬆的位置,可以躺著或坐著都可以。

 

 

 

冥想練習

 

請感受身體的重量,透過呼吸,邀請你的身體慢慢地放鬆,讓整個大地之母承接你身體的重量。當你吸氣的時候,想像自己吸入了宇宙最高頻率和宇宙最高的愛,來滋潤你身體的每一個器官,滋潤每一個需要被照顧的情緒,當你吐氣的時候,想像你將任何沈重的、不符合你靈魂光體頻率的能量都釋放掉。然後請進行幾次深呼吸,想像你的靈魂光體正在進化,想像你的靈魂光體越來越輕盈、頻率越來越高,充滿了閃耀的光芒。

 

現在請想像你頭頂上方,有一個巨大的金黃色太陽,祂的光源源不絕地向下照射,祂的光線柔和但充滿力量,充滿淨化、療癒的力量,你可以感受到你的頭頂,還有頭頂上幫的巨大光球,慢慢往下照射,像火又像水一樣的流動,進入你的頂輪。你可以感受你頭頂的位置,你的頂輪有一股金黃色的太陽光流入,這股金色的光進到你的身體裡頭,啟動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這道光可能會幻化成不同顏色,對應身體所需要的頻率,你可以允許這道光自然地轉換顏色。

 

現在,感覺你的頂輪被打開、被開通,你可以感受到來自宇宙的、太陽無條件的愛,這是一股神性的愛,透過你的頂輪流進來,你可以感受到這股光芒的頻率,正在療癒你過去在靈性、宗教上的任何創傷、信念、想法。這股金黃色的光轉化、療癒,啟動你的靈魂光體,讓靈魂光體直接連結到本源,直接地去獲得最高頻率的靈性訊息。去感受這股能量在你的頭頂上,淨化並療癒。

 

當你準備好,你可以感受到這股力量向外擴張,不斷地擴大,這股力量源源不絕地往下流到了你的眉心輪,你內在指引的通道,位在額頭的前方,也同時進入到你的松果體,並開啟了你後腦勺的業力輪,位在眉心輪的正後方。你可以感受到金黃色的光茫洗滌著這兩個脈輪。請允許這道金色的光開啟你靈性的視野,也允許這道光去療癒種種前世事件所引發的創傷,這些創傷影響了你靈視的能力,請允許自己去療癒它。

 

宇宙最高頻率的光,能夠帶來清晰的指引,而不會有任何的傷害,在這股神性意志力裡,我們是安全的,我們可以讓自己安全地看見,並且相信你的看見。你啟動了你的內在之眼,去理解所有事件背後更深層的含義。你現在感受到巨大的金色光茫,祂可能是各種顏色,可能是紫色、白色、綠色,允許祂自發地變換顏色。你可以感受到這股光的力量充斥在你的整個頭腦、你的頂輪、眉心輪、業力輪。

 

當你準備好了,就繼續地讓這道光向下擴張、向下流動,祂來到了你的喉輪,並且環繞了你整個脖子。你可以感覺到你的喉嚨、整個脖子,被金色的光茫所療癒,祂療癒了所有因為溝通、誤會而引發的各種創傷。祂啟動認清自我內在聲音的能力,你現在能夠去感受你喉嚨的情緒,去打開自己內在的聲音,並且允許自己能夠真誠的、溫柔地表達自己內在的真實。如果有任何的情緒浮現,你可以透過你的呼吸,讓卡住的情緒再度流動起來,你的呼吸可以幫助光更深入地進入受傷的靈魂細胞。

 

你現在可以感覺到你的整個脖子都在發光,他充滿著光、充滿著力量,也充滿著愛,你現在能夠流暢地帶著愛,表達你內在的真實。並且,你的靈性指引、靈性通道,是清澈、充滿力量,且能夠流動的。

 

請深呼吸一口氣,繼續把這股光的能量跟頻率帶入你的心輪。想像所有太陽的光芒,向下移動來到了你胸腔、你的後背部、你的肩膀、你的雙手,金色的光開通了你的心輪,你允許自己能夠接納神性的愛,來自宇宙最高頻率、無條件的愛。你知道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可以無條件地被愛,允許自己對神性的愛敞開。告訴自己,我願意接收來自神性最高頻率的愛,我願意重新地讓愛流入,並且接納祂。告訴自己,我允許自己療癒所有因為愛所引發的創傷、悲傷、難過和失落,我願意允許神性的愛來照顧這些情緒,陪伴這些情緒。

 

你可以感受到你的肩膀、你的雙手、你的胸腔、你的後背部,都充滿了力量,你允許自己接收愛,也允許自己付出愛,你感受到你的雙手,能夠流暢地給出神性的愛,你的接收與給予能夠達到平衡。深吸一口氣,把這份無條件的愛吸入你的體內,滋養你的全身,去愛你所有靈魂細胞的創傷,去愛你內在的小孩,這是一份神性的愛。

 

當你準備好了,便慢慢地讓這股金色的光球繼續往下,祂現在來到了太陽神經叢,在你的胃部的位置。你可以感受到,有一個大太陽進入了你的胃,並且為你注入了金色的光茫。你可以感受到你全身充滿了神性的力量,所有身體的潛力都被開啟,你可以感覺到一股火的能量向外放射、擴張、流動,這是安全的,允許自己讓這道金色光茫來療癒所有因為力量、權力所引發的創傷,所有因權力爭奪所受到的傷害。

 

你允許自己的力量回來,允許自己完全接納你身體裡的、靈魂裡的所有力量。你允許你的太陽神經叢被這道金色的光療癒,你允許駐紮在這裡的黑暗情緒,得以轉化成金黃色的光,被照顧、被滋養。告訴自己,我是有力量的,我充滿著神性的力量,如果有任何的情緒、感覺、感受,也都允許它們流動。

 

等你準備好了,繼續讓這個金黃色的光球得以向外擴張,並且向下流動,現在我們來到了臍輪,在你的下腹部的位子,肚臍的周圍,還有你的下半後背部,都充滿金色的光。允許你的臍輪被開啟,允許你的性能量和創造力回流,去感受自己神聖陰性的能量。讓這股能量開啟你的臍輪、你的下腹部、你的性能量,允許自己像水一樣流動,允許自己被滋養,允許自己享受,允許自己動起來。你允許自己在二元對立底下,可以有第三種選擇,允許自己有彈性,允許自己可以看見內在更深層的悲傷,同時,也允許光的力量進入,去陪伴這股深層的悲傷。

 

去感受你的臍輪、感受你的下腹部、感受你的神聖陰性能量,祂有著驚人的創造力及爆發力,當你準備好時,請讓這股驚人的力量來到你的海底輪、你的會陰部。你允許自己讓這股性能量、創造的力量,透過你的臍輪向下釋放,帶著金色光球啟動你的海底輪,並且淨化、療癒所有海底輪的創傷,療癒所有你在地球累世所發生的,讓你不信任這個地方所有的事件。

 

你允許這道金色光芒的頻率繼續往下流動,並安穩地站在土地、大地之母之上,允許自己理解你的過去,帶著金色的光茫去照顧自己,並且和地球累世所發生的事件進行和解。你願意重新和地球建立一份新的關係,你可以感受到你的雙腳充滿著力量,這股力量源源不絕地從你雙腳的腳底流出,連結到你的地球之星,並且繼續向下,紮根到地球的核心。

 

現在你可以感受到你的全身的光體,完全地被打通、被啟動,而你的光意識也不斷地在擴張。你可以感受到頭頂的那股光芒,繼續往下流動,你可以感受到你的腳掌和地球是緊密的連結在一起的,並且安穩地紮根在地球之上。你現在是一個光的通道,透過這個通道,你將宇宙星辰的光芒,納入了你的身體裡,並且透過你的身體,進入到地球的核心,你在療癒自己,也在療癒地球。

 

同樣地,如果你感受到任何的情緒、畫面或者是顏色的轉換,請允許你的靈魂來指引你,也允許自己開始去看見,去感覺更底層的情緒。當你準備好了,請記得你靈魂光體的通道永遠在那裡,只要你願意,隨時可以連接天地,允許自己的光體無限地擴張,並帶來療癒的力量。

 

現在,請依照你內在的步調,慢慢地讓自己回到本來的空間,讓自己慢慢地回到身體裡,你現在又再度地感受到身體的重量,你感覺得到你身體的觸感,現在開始回到你的身體裡,等你準備好了,你可以慢慢地張開你的雙眼,動動你的雙手、動動你的雙腳,然後把剛剛的體驗寫下來。

 

 

 

 

Q&A

Q:你說的這個就好像是學佛的概念,所以其實我們是在修行十一脈輪?

A:傳統的修行是想脫離十一脈輪,十一脈輪還有「我」,可是傳統的路徑在靈魂的進化裡是不合理的,只是傳統修行這樣告訴我們是有理由的。因為我們那時對自己的理解只停留在七脈輪的範疇。而2012/12/21過後,越來越多人覺醒了,意識開始提升,這個世代和過去的累世不一樣,累世我們去皈依或是進入到某個宗教,遵循那個宗教的規範和思想,這樣有其方便性和必要性。

 

當時人類意識的覺醒指頂多到靈魂,在一個肉身裡頭能感覺到靈魂,那已經是當時人類意識的極限了。你想想看,你父母那一輩,或更老一輩,你能夠跟他們談心理嗎?很難,可是你可以比較容易地跟他們談論道教的神佛,或是各種宗教的形象,那至少可以碰觸到靈魂的概念。可是他的意識還不夠寬廣,這個神代表什麼,那個佛代表什麼,這還是一個分裂的狀態,他們只知道有一股高於他們的力量。現在不一樣了,那股力量不是高於你,而是你的內在就有那股力量。那是我們人類很害怕去觸及的,「你就是佛,你就是神」,在過去,這麼告訴他們,他們會嚇死。因為意識還沒有到那個層次,所以要透過一些戒律來修行,不管是讀聖經、可蘭經、佛經都好,他們在啟動自己靈性的部分,那是一個過程,是需要的,這之中包含了遵循一些很儀式化的東西。

 

在執行這些儀式時背後有一種空洞的可能,也就是不了解這些儀式背後神秘學的力量,為什麼會產生這些儀式,許多宗教人士和這些智識是疏離。我們遵循儀式,或是念經念咒,可是卻已經忘記當初這些東西流傳下來時是如何地與人類連結。人類為什麼要修行,許多人已經不記得了,只能透過祭司、牧師、靈媒、修行師傅們的詮釋來告訴你,這些人是所謂的通靈者或者是承接訊息的人,然而這麼一來,我們人類的力量就被貶抑了。這在過去是需要的,我們需要令人安心的引導,彷彿只要遵行一個法則,就可以觸及到一些靈性力量,我們也透過這樣的方式去幫助自己度過生活上的各種難題。

 

這世不一樣了,從2012年開始,人類的靈魂之星要開啟,並連結星系門戶,力量全都要回來了。也就是說,你自己就是神、佛,你要回到自己的核心裡頭,你自己就有辦法去理解這一切的發生是為了什麼,你不是被控制的,你不是受害者,你就是有力量的那個人。要知道,十二脈輪全開啟時,你能夠連結到星系門戶,你能夠連結到萬有本源,這也是為什麼聖火靈氣會在這幾年開始進來,傳統的靈氣點化,是點化靈魂的部分,是靈魂對靈魂的點話,這和傳統的宗教是一樣的。可是聖火不同,聖火沒有任何人的介入,直接進來幫每個人點燃他本身就有的元素,這是回到人類的內在力量,聖火賦予、啟動你本來就有的內在力量。

 

結語

 

當我們人類能夠想像的,最深層激烈的創傷都逐漸開始緩和之後,你前世一層層的記憶都浮現,當我們的十二脈輪全開啟時,每個人都看得到、聽得見、感應得到,我們所有的感官感受會是全方位的。現在很多人刻意的去追求某些能力,像是可以跟水晶說話、靈視力等等,這些其實是我們本來就有的能力,但這些能力為什麼會被掩飾?是因為心裡的創傷,所以,要處理的是創傷和情緒。情緒會把高頻的能量拉得很低,因此,當光的頻率慢慢進入情緒時,你會發現你的知覺、感覺、感受都回來了,你的靈視力、靈聽力、靈性的感應能力都會回來,這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每一個人!我們都是光體。

 

這就是為什麼我鼓勵各位,去找個治療師陪你一點一點睇地下去看。有時你會不知道要跟治療師談什麼,那也沒關係,進到治療室後讓你的身體自己說。然後要記得,你現在是什麼狀態就會吸引到相應的治療師,這是共振。所有的議題都可以跟你的諮商師講,即使你覺得他不適合,你想跟他結案,都要好好地跟他道別,告訴他為什麼你要結束,這就是關係。你和治療師之間的親密關係,會重塑你累世對關係的創傷。

課程口述:陳珏吟(2016-2019課程)
編輯整理:黃子寧
逐字稿:黃子寧、王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