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0:23:48珏吟

女神水晶

已經不記得那年是哪一年了,我當時還住在灣區的小木屋裡當隱士,南下聖地牙哥拜訪好友和探望弟弟。好友Angela帶我去La Jollafarmers marketLa Jolla原本就是聖地牙哥著名的海灘之一,這裡的農夫市集更是又大又多元,彷彿更像是一個藝術村聚落,每逢週末都會有盛大的饗宴。我自然是開心不已,農產品、大自然、藝術、水晶、皮革、原木、墨西哥美食和唱歌跳舞,在充滿陽光、沙灘、海洋的南加州,格外令人興奮愉悅。

 我們自然是一攤逛完又一攤,Angela知道我的愛好,引領著我走向一處水晶攤位,裡頭又是一群可愛的小東西在跟我招手,那一幕我還依舊印象深刻。一如往常,我會伸向我有感應的同族水晶們拿起一顆握在手心裡感受,每次到水晶攤位總是會有幾顆或一群水晶們跟著我回家,這次也不例外。我挑選完畢後,拿給老闆結算價錢。老闆看起來像是一個中年大叔,有著圓滾滾的肚子,看來和藹可親。此時,水晶老闆看著我挑選的水晶,皺著眉頭若有所思地對著我說:

 「通常來我這裡的客人,絕大多數的男人會挑陰性水晶,女人會挑陽性水晶,結果妳卻挑了一堆陰性水晶…..

 (還記得當時我挑選的有粉晶和月光石)

 「妳要開始啟動你的女神能量了,別一直躲在山裡,妳要開始分享妳的力量,女神的力量!」

 (哇噻,我什麼都沒說耶,你居然知道我窩在我的龍洞裡。)

 

「妳已經是一個準備充分的戰士了,已經學會了所有妳要學習的東西,所以現在要開始當女神,將妳知道的一切分享出去,讓別人知道妳的存在。妳上次穿裙子應該至少有三年前了吧,我相信妳的衣櫃裡應該沒有裙子了吧!」(驚!完全被說中!)

 接著他指向我旁邊一位妖嬌美麗穿著低胸緊身裙的朋友說,讓她來教妳如何當女人,妳則要教她如何當男人。

 我又是一驚,無語

 後來老闆抱著我,跟我說了一堆天語。其實我在外行走江湖,通常都會包住我的能量場不讓靈體進來解讀,除非是有對的人要給我訊息;而我知道,這位老闆有密碼給我。接著在我臨走之前,他送給我一顆水晶,他告訴我,這顆水晶會協助啟動我的女神能量。

 

臨別前我只問了老闆一句:「你從哪個星系來的?」

老闆看著我笑得很燦爛。

 我接著說:「你好,我從天狼星B來,謝謝你給我的訊息。」

 從那天開始,我學著穿裙子、學化妝、學習展現女人的美.....

 感謝老闆,感謝那顆水晶,感謝星系家人為我帶來的訊息。

 

你問我,這顆老闆送的女神水晶是什麼水晶?

這是秘密
首先,我得先看妳挑選了什麼樣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