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31 11:55:04珏吟

當我們舞動時,我們就在發光

當我們舞動時,我們就在發光

embodiment

該怎麼說明呢,如果我們每個人的光體就是一個能量場,那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散播著漣漪流,然而,在生命中的大多時刻裡,我們的漣漪流會因著各式各樣的原因無法完全地彰顯自己的美麗與最自在的樣貌;以我個人的生命體驗,這些關卡來自於心理情緒創傷、生理病痛,但對於現代人的思維而言,因著過多的刺激與訊息接收,其實更多的是腦波載體的接收反應遠遠多於身體與自然無為的連結,簡單的說,就是想法太多、思緒太多、腦波刺激太多、事情太多、訊息同時來得太多、想完成的事物太多…….停不下來!

 

我們總想要療癒、總想著生命的意義與人生的方向,總想要解決與改善問題現狀,然而,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不會了,安安靜靜地和自己在一起,安靜地待在一個時空裡好好享受「活著 真好」~

 

我最近開始有這種感覺,是在喝著紅酒、聽著爵士樂、在廚房裡洗手作羹湯,或是健身律動後愉悅自發地跳著舞,接著進入到我的金字塔水晶陣裡靜心冥想;在冥想時我感受著,自己的漣漪流也跟著開心自在的流動出去,我的身體真實的感動著、也充滿著愛,我感覺自己全身都在發光,我的漣漪流愈流愈大、又深又遠,我已經分不清我的光或是地球萬物的光,已沒有界限來區隔你我他,意識已無疆界,就單純的覺得,活著,真好。

 

我的漣漪流都已在我的肉身裡具體展現

embodiment

這是身而為人的恩典與福氣,無論我的身體細胞分子意識曾經在累世輪迴裡經歷了什麼,我們現在都在發光,持續在地球的舞台上跳舞,是我的全身都在跳舞,脫離了頭腦意識思維,我的舞台更大更寬廣

 

療癒不在心理治療,不在讀萬卷書找出系統式的解決方案或答案

這些都只是過程 過程,不是結果

 

我在舞動時,全身真的都在發光

漣漪流會一波一波的告訴我的身體祂的去向,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不阻止,讓流動繼續翻山越嶺,讓美麗的漣漪盡情的展現自己一層一層地向浪花般地拍打形成自己的韻律,並且具象化祂此刻想要表達的形式,從爵士音樂、薩滿音樂到刷馬桶洗廁所、身體律動、到健身鍛煉、在盡情熱舞、到靜心冥想到書寫,只要我不阻止,祂就會一直跳下去,舞動下去,然後,我的全身就真的都在發光,我是美麗的漣漪在散播著我的火光,我是金色鳳凰

 

此刻當下,我療癒了,問題不存在,沒有身體不適,沒有讓我不堪負荷的訊息進入,最重要的是,我又重新拾回,

活著本身 就是美好。

 

拍攝於2017.6.12 南法普羅旺斯 科西嘉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