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4:20:27珏吟

Jade的Shamanic Path(2)

  

昨晚灣區下了一場今年入秋以來的第一場大雨,對於原本不喜歡雨季的我來說,也因為在San Diego和Nigel有過對話,Nigel讓我了解到學習解讀“雨的語言”是接下來的訓練之一,才因此讓我對「雨」有了不同的觀感。

昨晚在輾轉難眠的情況下和雨有了心靈對話。原本被屋頂的雨滴聲打擾到無法入眠的我,想說所幸來和雨說說話,現在想想,才知道這是Mother Earth(以下簡稱Mother)和我溝通的方式之一。我開始和雨訴說著最近以來發生的許多事情、我開始像個孩子讓雨來照顧我的情緒,每每需要釋放內心情緒時,雨聲就會特別急促與強烈,像是洗刷著我內心的情緒,釋放到大地,終而得到平靜。


今天清晨醒來,雨聲驟停,協協陽光涉入房內,我因為被房外的清新吸引而走到房子外頭,聽到潺潺鳥叫,讓我忍不住多深呼吸了好幾口氣,享受著潮濕的土壤以及清脆樹林的芬芳,頓時間感覺好像彷彿置身在台灣的溪頭。鳥的清脆歌聲傳遍了整個山野,讓我想起最近一直在讀的一本書 ‘The Pleiadian Agenda: A New Cosmology for the Age of Light’,書中特別提到,鳥鳴聲來自於第七度空間的頻率,特別是Bluebird,藍知更鳥的鳴叫聲,我才意識到書中提到的此種鳥,居然就圍繞在我所居住的地方,這又是Mother給我的一項禮物。



Eastern_Bluebird-27527-2.jpg


前幾天我在桌前讀書時,看見一隻好像老鷹的大鳥從我的窗前飛過,我不禁跟著他 “飛去”,我跑到樓下,發現從這隻大鳥的身上落下一根大大長長的羽毛,是他給我的禮物,我拾獲之後甚是歡喜(行文至此,屋外的藍知更鳥又在不斷的鳴叫,聲音很是悅耳)。



旋轉DSC01957.JPG


因此興之所致,我起身前去觀看這一年多來所蒐集來的羽毛,由於最近常常在我行走的路程中看到許多羽毛,從Shaman的眼光,每個大自然的物件都是一道訊息,我用著Shamanic gaze的方式搜尋著屬於我的羽毛。剛剛一時興起,想說來抽張動物卡,這是我抽到的卡片,



旋轉DSC01967.JPG


我鼓勵大家,當下次有機會置身於大自然時,不妨用用Shaman的眼光觀看四周環境,也不妨多用用想像力和這些大自然溝通。想像時空的不存在,自己進入一個神聖的境地,暫時忘卻自己是人類,好像在演奏交響樂一樣,想像自己是其中一項樂器,和大自然正在合力演奏一首動聽的樂章。

保持寧靜,用著Shamanic meditation的方式,走入大自然,細細傾聽,你會發現,在這場演奏會中存在著不同的樂器所發出的不同頻率,再細細聆聽,如果眼前的這項物件願意和你回家,你可以將他拾起,謝謝Mother的禮物並將他帶回屬於你的神壇 or Medicine Wheel,如果他屬於大自然的土地,也謝謝Mother給你的訊息,並且尊重每個物件的選擇。這就是所謂的Shamanic Path,也是人類隨著地球回歸到光中和地球的Reunion。

Light Warrior,
Jade

p.s.
在此和各位推薦一本好書
"EARTH:Pleiadian Keys to the Living Library"




剛剛在搜尋時,很開心的發現這本書有中譯本,中文翻譯成
"解讀地球生命密碼:再現地球心靈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