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2:50:48珏吟

Journey--回台灣


家裡在2008年經歷一連串的變故,命運驅使之下,我又回到了家鄉台灣,預計停留將近兩個月之久,也正好為我這些年來的靈性旅程,做一次全面的驗收

記得大約是在三個多月前吧,在我灣區的住處,曾經在有天清晨醒來後,我依照慣例的打開門窗,赫然發現有隻帶著黃綠色羽毛的鳥倒在家裡正門口,毫無生命跡象,我當時又難過,又焦急的將鳥兒葬在屋子旁的樹下,做了一些簡單的儀式,心理很清楚,這是來自Divine的訊息

隔了兩天後的下午,又有一隻咖啡色較為小隻的鳥兒死在同一個位置,正好就在家門口處,我心裡震撼萬分,難過極了,直對著天空吶喊,我收到你們的訊息了,請別再給我這樣的考驗

我將這隻鳥兒葬在前一隻鳥兒的隔壁,為牠們點上了蠟燭,做了回歸大地的儀式,當下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在敦促著我覺醒的訊息,地球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等待,同時,我被教導著要尊重(honor)死亡

在這期間,大地之母地水火風,我的指導靈,和各次元的動物靈一直不斷給我各種訊息;祂們支持著我,愛著我,同時也敦促著我的靈性腳步;對於我的抗拒,祂們有著柔和的接納與包容,但同時又時時刻刻給我向前走的提醒與勇氣

宇宙在給予你時間護持著你學習的同時,也已經設定好一個讓你深切失去並且覺醒的契機

在去年的四月,我由台灣返回美國後不久,我失去了爺爺

在11月11日凌晨,我失去了最親愛的父親,父親的離去非常突然,令所有人錯愕,他沒有任何死亡跡象,沒有病痛,就這樣在家中往生;父親往生後,我面臨到前所未有的考驗,我的舊世界也正式的崩解中...

前世今生的幻象來來去去,靈魂得到更深一層的覺悟,所有的情結劇碼變得清澈明瞭,

當存在的意義被彰顯,所有的影像瞬間崩解,靈魂進入到另一個境界

我也經歷著屬於我的死亡,與重生

我是光,光是我

 

Earth Abundance:

This beautiful picture was created by the spiritual hierarchy to help each of us transmute poverty consciousness, and open to the flow of God's limitless abundance. It's called The Gift to Reclaim Your Prosperity.

http://www.soulconnectionstore.com/online/

Jade 2009-01-13 17:52:02

我自己也好喜歡這張圖片,它是我在Mt. Shasta一家身心靈用品店買的post card,也可以上網訂購唷,同時推薦violet flame的圖片

很高興你終於有機會接觸到Barbara(有兩位Barbara)的書
完全可以體會你的興奮與感動
我現在手邊有兩片很棒的DVD,分別是
”Journeys Through Nine Dimensions”和”The Mayan Calender”,想說趁回台灣的這段時間好好看看
http://www.handclow2012.com/bookcdvi.htm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分享

ciela 2009-01-12 17:21:21

真美,這圖片真美
我買到你介紹的那本書喔
中文版的解讀地球生命密碼
真是令我振奮
雖然英文閱讀對我是個訓練
但讀中文還是快多啦
昨日我深深的感受到
恢復大地之母的力量與傳佈大地之母的知識
是我此生的任務之一
那一刻,真是非常有力量的領悟
與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