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2:12:13珏吟

Jade的Shamanic Path (1)

自從在畢業儀式上,我在眾人面前敲打著屬於我的鼓聲作為結束、完成屬於我的英雄之旅,見到金字塔、拿到聖杯、取得寶劍之後,我的人生旅程也自此踏上另外一個階段。

在畢業典禮的隔天,我參加期待已久的Doreen Virtue天使工作坊,見識了Doreen的天使魅力,和她有了面對面的接觸。
http://www.angeltherapy.com/

接著,我被指引著南下到San Diego。祂們(我的Guide)要我接近海洋、接近海豚。話說從我搬到新家之後,我開始展開另外一個層次的使命與訓練,我的Guide開始啟動儲存在我的DNA中對於大自然的所有知識,祂們要我開始和地水火風、大自然的樹木、花草、動物接通管道,學習它們的語言。祂們要我開始練習Alchemy、play Magic;也因此,祂們幫我安排了這個新家,一個非常神聖的地點(sacred spot),在新家的地底下埋藏一股能量很強的漩渦(vortex),和Mother Earth有著非常深的連結。
 



從三度空間的角度來描述,我的新家位於一個非常寧靜的山腰上,後山腰幾乎杳無人煙,我一個人住在農舍中,四周淨是大自然的圍繞,緊貼在房舍兩側的有許多高大的落羽柏和梔子樹;由於我的房東Glen非常喜歡陽光,所以我的房子四周都是窗、都是綠綠的樹林們,晚上可以看到繁星點點。這裡的人聲不算多,陪伴我的多是大自然的聲音,有火雞、鹿、鳥兒、松鼠、地鼠,有時候會有小貓跑來跟我說話、以及栗子、松果掉到屋頂的聲音;有時候,會有風吹過樹林來跟我說話的聲音,我常常會在屋裡,因為聽到外面的一舉一動而停下手邊的事,仔細聆聽…
 
 
 




這次南下到San Diego,除了見Nigel之外,水的試煉也是其中一項。自從上次八月初從Mt. Shasta回來,除了和Lemuria reunion之外,和那裡的泉水、湖泊、小溪也有了深度連結。這次南下聖地牙哥,是為了吸收海洋的訊息;根據Nigel的解讀,更精確的說應該是吸收從南美洲流上來的暖流潮汐所帶來的訊息,也就是馬雅文化和天狼星的訊息。來到聖地牙哥的舉動,也是為了整合Lemuria和Atlantis—來自我各個不同前世的能量。由於我目前所居住的北加州和Mt. Shasta都處於Lemuria的範圍,因此南下聖地牙哥有助於我整合、平衡其他古文明的訊息和能量。

(南美洲的古文明馬雅文化Maya、印加文化Inca和亞特蘭提斯Atlantis、天狼星Sirius,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 Lemuria則和來自五度空間的Pleiades有著連結)
http://www.pleiadians.com/
http://www.handclow2012.com/

在聖地牙哥待了八天,除了和海洋接觸、和Nigel update我現在面臨的情況、以及地球的狀況之外,也認識幾位light workers,以及和Angela分享我所學、見識Angela的漂亮紫水晶。

旅程結束,隔天緊接著北上灣區工作、接個案。再接著隔一天繼續北上到Mt. Shasta繼續我的行程。
http://www.lemurianconnection.com/

我並沒有刻意將旅程安排如此緊湊,我相信一切都是Divine Plan。二度來到Shasta又是另外一股能量的撞擊,同一時間,我產生非常不舒服的頭痛(行文至此,我再度感受到一股巨大能量從心輪往腦門上衝,我覺察到有一股抗拒在我的身體裡,我覺察著、也讓它流動著,流動有助於意義、情緒的浮現…)

這次和Saki上Mt. Shasta主因是為了Kryon channeling的工作坊,另外一個重點則是和Christopher碰面。
http://www.kryon.com/

Christopher是一個隱士、Krybryone(一顆從外星球來的能量撞擊在撒哈拉沙漠的透明石頭)的Gate keeper,他研究ET、UFO、旅居世界各地的古文明和能量點,和我相同的是他也同時擁有著來自地球和其他星球的背景。他住在Mt. Shasta四年,從不與人來往,也沒有人去過他家。而我和Saki居然就去了兩次,最後一次,也就是這一次,正好發生在他準備要搬往Sedona的前夕。他把這個情況告訴了我和Saki,並且得到指引,要把他已珍藏30多年的許多神聖水晶和石頭交接到我和Saki的手中。

(無論水晶或石頭都會自己找主人,它們蘊藏著豐富的知識與智慧要教導和它們接觸的人)

http://www.exmarksthespot.com/HomePage.html
(Christopher的樣子)

我和Saki就這麼著尋找要跟我們工作的石頭,心中充滿著興奮與責任感,感覺上承受了一份神聖的使命(順帶一提,其中特別有一顆石頭是屬於Angela的,我幫妳帶回來嘍!)。除了石頭之外,我還從Christopher那裡接收到一本梅林的21個教導、一本教導Magic和英國Celtic文化的書(這又是屬於我另一段前世因緣,如今輾轉又到了我手中準備開啟),還有幾幅他旅居各地得來的圖畫。除了這些神聖的禮物,Christopher因為自給自足而種了一片有機蔬菜園,我們也順道帶回了許多非常香甜可口的有機黃瓜、紅蘿蔔、白蘿蔔、番茄等等。在這裡真的非常感謝Christopher。

http://www.exmarksthespot.com/Krybryone.html

除了這些寶貴的禮物,和Christopher相約的主要目的是要做Krybryone的第二階段initiation。這又是一次神聖的體驗,不如就放到下篇文章在分享吧…

Jade

上一篇:Jade的訊息

下一篇:Jade的Shamanic Path(2)

Wendy 2011-03-14 05:38:22

Hi Jade,
Very nice to visit your website for the first time! I was guided to your website today. Like yourself, I also have been speaking to Christopher for the past 18 months or so. So much has happened to my life the last 18 months that I have transformed to a new person. I am still learning about Shamanism and just received a krybryone who wants to work with me today.

Hope to learn more about your progress!

Wendy
P.S. I am HK borned and have been living in the States for over 25 years, currently residing in NYC.

版主回應
Dear Wendy,
Thanks for your nice message & sharing. It's great to hear your connection with Christopher & Krybryone. I would like to hear more about your story and your process with this sacred stone. Soul/life would always unfold itself in a beautiful and magical way. It's great to meet another gifted soul like you:) Many blessings to you~

Love&Light,
Jade
2011-03-14 07:57:58
Jade 2008-10-05 01:45:29

歡迎歡迎~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我也在調整新的步調
試圖開啟不同管道和地球對話

我還不確定感恩節會如何度過
你確定日期後在告訴我
期待和你分享我的新旅程:)

Sho 2008-10-01 00:26:11

親愛的Jade
好豐富的旅程啊

最近的我
跟隨著印加的薩滿方式
觀看著過去的自己
學習著用新的眼光看見世界
而我的生命似乎就是要讓我
在這段沒有全職工作的時間
好好走這一趟蛻變的旅程

希望感恩節前能有機會去拜訪你
看看你的神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