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01:26:49珏吟

那一份愛,收到哪去了?

8/29

這一篇文章,是為一個老朋友而寫。

昨晚,他msn的標題寫上「寶貝我好想你」~
剛跟湖南媽媽散步完的我,在最放鬆的心情下,被震到了第三層。
五年來,他一直是一個沒有標題的人。

大腦被憾到後遲疑的時間,正好讓我從客廳走向廚房,裝完一杯白開口,喝了一口之後又回到當初看到的畫面。身體算了一下,嗯,就打到了第三層。還好,已經不那麼深了,以前總是在九和十之間徘徊。

大腦很笨拙的想跟他確認,因此發出了一道很笨拙的訊息,他果然很一貫作風的不想理會我的笨拙。

「怎麼還是震到了第三層?」

帶著這樣的疑惑,帶著我的NB上樓,打開過去對話的視窗,我在尋找線索…
看了過去一年來上半年的對話,身體有點安心,有點放下,有點想入睡。

早上起床,帶著撼動後的細細漣漪,很認真的想著

「那一份愛,收到哪去了?」

「收到照顧自己去了」

我知道,有份力量,在愛著自己,穩著自己,在陪著自己,也在保護自己。

今天早上,看到他在上面,很直接的對他說

「昨天你的那句話,挺震撼的。」我對他說著我的不安。

隱隱約約,和他的連結,仍然有股力量在轉動著。
很陌生,有抗拒,有很多糾結的情緒,有生氣有憤怒,有恐懼,有愛,我想。
曾經的驚心動魄,讓自己給自己的愛消融了不少。也才有如今面對的勇氣。

「嗯嗯」他聽著。

他聽著,也逃著。我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