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5:26:46珏吟

陽光,空氣,水

看著好朋友與"身體"的我產生連結,有種特別的時空交錯感
處在當下的我好害羞,好高興,原來我也有光環耶
就像你們照耀著我那樣的光環

生活,可以有好多種層次,最近的我就這麼分裂著,說分裂或許嚴重了,失連,斷層吧!還好有妳/你們這群可愛的橋

最近的運作都處在維持"人類生存"的基本需求中,從底層發生,才知道那裡有著許多的不穩,美國之行徹底將地基掀開,重新建造,是冥王八宮,也是月亮二宮!

心的層次,心的那一頭連結著身體的智慧,連結著宇宙的光,也是你們身上的光,就像一個小宇宙,透過可愛的你們傳送過來的能量,又再度開啟半開半閉的,我的窗
心的這一頭,卻是隔層玻璃,總是透著光,卻無法呼吸
陽光,空氣,水,現在卻是只有陽光,沒了空氣,也吸收不到水
不知道,從這一頭到那一頭的距離,有多遠,有通道嘛!
嗯!似乎透著一股珍貴的清新
我仍然猶疑著

有些想對隱形朋友說的話
親愛的走走貓
自從那次我們抽到一模一樣的牌之後
我才驚覺,原來靈魂可以在一個我不是很懂的層次中交流著
我總是那麼喜歡妳的笑,妳的溫暖,或許就是那抹笑,深深和我的自在交流著,我也羨慕妳微笑時的自在

家萱
妳有股驚人的透視力,看著我的眼,就讀出我心的那一頭,不知為什麼,想著妳時總是伴隨著淚水,一種通了的淚,知道妳默默的關心著,我一直都知道的,怎麼我看到的妳也是高度進化的靈魂呢^^裡頭有好多好多的愛

哈克桑
嗯!還在同一個時區,總是在心頭不經意的和你有了連結,原來你當初形容的清晨七點的冰上漫步,是這樣的心情啊!

給族繁不及被載的朋友
幸福不是來到美國,幸福是有勇氣追求想要的幸福

J.

上一篇:給我一扇窗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