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6:26:46珏吟

給我一扇窗

8/24

來到這裡也有兩個禮拜了,感覺上卻有兩個世紀那麼久
從一隻旱鴨子到逐漸擺動、適應水波的鴨子
從一個千金大小姐到孤獨的異鄉人,此刻只有許多好深好深的感謝

謝謝自己!知道某個部分仍然穩穩的走著,從不懷疑,即使當我已快走投無路時
身體永遠在某處為我開了一扇窗

在窗口,我看到了好多人,有個忻慧小女孩也正努力的將她的窗打開,試圖向我招招手,她終於也移動了她那樸實的木窗
我對她笑著

小威則在鐵窗裡,她最近才發現,原來鐵窗並未上鎖,因為她看到對面淑娟的窗,才知道
原來自己的鐵窗是可以推開的
她努力的,推著,移動著…

淑娟小女孩,並未發現自己在窗裡
她總是那麼認真的做手中的例行工作,直到窗外的小男孩漸漸離去,她才注視到她有一扇窗
看著小男孩的身影,她茫然了…
佇立著

至於彼得潘琇子,一下子將房門打開,一下子將房門深鎖
她有許多的好朋友,卻總是孤獨的望著窗外
就這麼望著想著,尋找下一扇窗

而此刻的我,仍然帶著我的窗,浪跡天涯,徒步前進!

上一篇:凝視 遠方

下一篇:陽光,空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