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0:15:59︴㊣港♀怪胎☆╗

[[ 超人 ]]

我有六塊的腹肌 在西裝褲裡
李白杜甫陶淵明 在我腦海裡
匯豐 A E 中國銀 都有我參與
可是你卻在哪裡 a h a h a h !

O h o h ! 一個人一顆心
O h o h ! 等待有人珍惜
O h o h ! 我的一切超級 都是因為你

I a m y o u r s u p e r m a n 是你的超人
I a m y o u r s u p e r m a n O h o h ! Oh oh !
I a m y o u r s u p e r m a n 你是我 b a b y
I a m y o u r s u p e r m a n ~ ~ y e a h

每間好吃的餐廳 都想到約你
環游世界的旅行 一定要有你
我的心裡全是你 幸福又 h a p p y
再來一對叫媽咪 O h O h O h !

O h o h ! 只要你說一句
O h o h ! 沒什麼不可以
O h o h ! 不管上天下地 一切沒問題

上一篇:[[ 我可以 ]]

下一篇:[[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