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3:04:07 姬園 

 床 【**】

 床 


    我愛’我的床 … 




                           我悄悄的爬上他的身上
                我沒有跟他約過會 !! 





     但是我愛他每一晚 … 










                        我悄悄的跑上去’
                     我親吻他 … 






        我躺在他的懷裡
             流了淚   //*





                        睡了’他睡了 … 











 只有床寶貝’
    給妹妹安心 … 


                     眼淚才有信任 //*





上一篇: 美 

下一篇:想抽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