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3:05:46 姬園 

想抽煙 





       媽媽心情不好可以抽煙




 我心情不好只想煩人 …

         我想跟媽媽一樣’







                          

                       我也要抽煙 …
                這樣我就會乖乖的 …



            我不會煩’不會鬧 …
        我只會乖乖的看煙霧跳舞 //*






 有迷霧的陪伴’
   你們都可以安靜 ))))  **




                              過你們的 … 





            把我忘記吧 … 


上一篇: 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