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6:11:31㌔完美單戀男孩†×

▥▪草稿...




我在螢幕前
用習慣的方式
去上網
去點我的最愛


我把僅剩的溫柔
藏在心理
讓妳看不見
只是為了
讓妳慢慢發現我的好
如果
遇到某種原因
我停止了付出
妳一定要記的說們說過的話
因為
我一定記得

我長長在想
我會的每個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嗎?
人真得很厚臉皮
傷了人以後
才說:你不會生氣吧

螢幕的另一邊
表情的另一面
打出來的字是否跟妳臉上的表情一樣
還是
妳只是
敷衍一下
盡個回答的責任而已

當最初的熱情消失時
妳是否會記住當初的承諾
當最初的感覺消失的時候
我該怎麼找回來!?

妳只記得
妳愛著的人
但妳卻忘了
一路上陪著妳
闖過風風雨雨的人

聽到熟悉的音樂
那不是妳當初愛聽的歌嗎?
曾幾何時
也變成我愛聽的歌了!?


回圖的路上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很難過
一切的一切
不就只是回到最初的原點而已嗎!?
這段時間我很快樂

為什麼
又開始有種害怕的感覺
讓心跳加速
讓我心神不寧
我很害怕
但是什麼都不是
我很疑惑
但是我不想知道太多
一切的一切
困在自己的牢籠裡

現在的我
在為未來的妳
準備驚喜
到美麗的地方
我會記起來
以後帶妳去

我走在人群間
迷失了自己
跌跌撞撞
想找個人倒在懷裡

我們就像是天上的兩顆星
可以互相照亮對方
明知道對方的存在
卻無法更靠近對方


笑一下吧!
不要太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