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1:38:36㌔完美單戀男孩†×

▨▪☼〃 如果那是愛 ⑤ ( 大力點巴 完結

pic:我喜歡的素材 很可愛 是不?

我的天呀呀呀呀呀

我打了完結篇呢

聽說這會比較長 - ˇ -

希望你們能看到結局唷

文筆不好 多多指教=)

-----
轉自      *****→♥I‵m晴小天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jefferyme0/3/1306487617/20080430204408/
-----


女孩因為舞會的關係爆紅
而無法和顏昊像以前一樣能夠偷偷見面

因為女孩身邊總有一大堆男生在他身旁
造成女孩和顏昊的感情微微的疏遠

所以他們只好在晚上相會 才不會被別人發現
這天晚上 女孩在半夜穿好明天的校服才出門 早上還可以一起上學!!

到顏昊和她相約的公園見面 女孩滿心甜蜜..
他們的感情像是多了一層 - 小寶貝 你來了

顏昊一見到女孩就將他摟近懷中 - 學長 你抱好用力唷
女孩整個人被塞的有點不能呼吸 - 吶是我愛你的力道 ..

顏昊的甜言蜜語不時就勾引著女孩的整顆心 - 我也好愛你
女孩掂起腳輕輕往顏昊的右頰親了下去 - 吻不是這樣吻

顏昊低下頭 深深的吻住女孩的唇
滋味有點甜 有點讓人想要不停的一吻再吻

顏昊最近不知怎麼了 看到女孩舔舔嘴唇 揉揉自己的頭髮
對他都是一種不可能撐的住的誘惑

他對她的性慾越來越強 想要把她佔為己有
緊緊擁住 想和她結合 他是哪裡出了問題了?

顏昊將女孩襯衫校服的第一顆釦子解開
吻吻女孩的肌膚 有種好觸感的細膩 - 學長 別這樣 這裡是外面

女孩輕輕的抵抗顏昊 - 可是我快要忍不住了 你最近好誘人 好像糖果 ..
顏昊不理會女孩的抗拒 - 學長 ..

女孩再一次的推開顏昊 這種有點想要又有點抗拒的女人 最討人喜歡了 - 不要再勾引人了 我好想現在就吃掉你了..

顏昊又解開了一個釦子 女孩的乳溝淺淺的露出 - 阿 胸部快露出來了
吶一聲不小心的叫 讓顏昊勃起了.. - 該死的女人

顏昊不想考慮任何事 他直接把釦子全解開 內衣也一起鬆掉
他吻吻女孩那咖啡色的圓圈部分 舔了舔 吸了吸 含了含..

讓女孩感受前所未有的舒爽 - 學長 .. 不要這樣 阿阿
又是一陣淫叫聲 顏昊是多麼喜歡阿 - 想打野戰嗎?

顏昊大膽的問女孩 - 我才不要
女孩用著驚慌的眼神看著顏昊 - 妳說不要就不要巴

顏昊輕柔的動作 讓女孩好喜歡 她們的曖昧不斷的蔓延
顏昊在這深夜裡摸透了女孩的身體 這個身體摸了千百遍都不覺得膩

清晨他們一起到學校 這晚女孩和顏昊都覺得好滿足
感覺他們擁有了對方的一切 不只是身體還有那顆心 ..

-----

一大早來學校 女孩覺得為什麼所有人都用著異樣眼光看著她
桌上沒有早餐 沒有任何男生靠近她

這時 她發現走廊上貼的一張張的海報
內容有著他們昨晚的親密動作 下面還有一行字

[ 這就是你們愛慕的莫繪媛 ]
照片中清楚的看到女孩和顏昊的臉 ..

女孩的雙腳一軟 整個人跌在地上 - 莫繪媛 我早就知道你跟我男朋友不對勁
女孩抬頭一看 是艾穎 -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

即使女孩裝坐鎮定 聲音依然在顫抖 - 沒有什麼? 不要笑死人了 我男朋友都直接吻你胸部了 噢? 挺甜蜜的

艾穎抓起女孩 狠狠的賞她兩巴掌 - 賤女人 我的男人你也敢碰
原本就虛弱的女孩被這麼一打 又跌坐在地上

艾穎看到又踹她個兩下 聯合後面的幾個女生一起打她
等到上課 才見到女孩整個人像壞掉的娃娃般髒亂不堪

身上有多處傷口 有的流血有的是一大塊紅色的淤血
女孩沒有哭 她扶著牆壁到保健室 ..

女孩好無力 她好想要緊抱著顏昊 - 繪媛 你有沒有事? 怎麼全身都是傷口
正要回教室的顏昊看見女孩全身的傷口 趕緊過去扶她 - 沒事 跌倒 ..

她不想多說什麼 這都是她應得的 - 艾穎打的對不對 我早上也看到了海報了
肯定是艾穎拍的 ... 對不起 讓你受傷了

顏昊看著女孩的傷口 心好痛好悶 - 沒關係 我很好
女孩強忍著淚水 她的勇敢她的堅強都在扶持著她

她並不想就此倒下了 - 真的對不起 ..
顏昊的道歉在這時女孩卻不想聽見 一切都於事無補了 不必再多說什麼

連續過了好多天 不知為什麼 顏昊也沒有再打電話給女孩
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女孩的精神一天一天被耗弱

學校傳的滿天飛的謠言 顏昊和艾穎卻越來越恩愛
這要女孩怎麼接受? 她的心像是被大刀一刀一刀的坎 死不了 只有痛的份..

為什麼這段情她要付出的那麼苦
多少次她的些在淌血 每一次的傷害都要她顯得不堪一擊

為什老天爺要捉弄她的人生 她只想好好的愛一場
和她最愛的顏昊 相愛下去罷了 ..
pic:我喜歡的素材 很可愛 是不?

我的天呀呀呀呀呀

我打了完結篇呢

聽說這會比較長 - ˇ -

希望你們能看到結局唷

文筆不好 多多指教=)

-----

女孩因為舞會的關係爆紅
而無法和顏昊像以前一樣能夠偷偷見面

因為女孩身邊總有一大堆男生在他身旁
造成女孩和顏昊的感情微微的疏遠

所以他們只好在晚上相會 才不會被別人發現
這天晚上 女孩在半夜穿好明天的校服才出門 早上還可以一起上學!!

到顏昊和她相約的公園見面 女孩滿心甜蜜..
他們的感情像是多了一層 - 小寶貝 你來了

顏昊一見到女孩就將他摟近懷中 - 學長 你抱好用力唷
女孩整個人被塞的有點不能呼吸 - 吶是我愛你的力道 ..

顏昊的甜言蜜語不時就勾引著女孩的整顆心 - 我也好愛你
女孩掂起腳輕輕往顏昊的右頰親了下去 - 吻不是這樣吻

顏昊低下頭 深深的吻住女孩的唇
滋味有點甜 有點讓人想要不停的一吻再吻

顏昊最近不知怎麼了 看到女孩舔舔嘴唇 揉揉自己的頭髮
對他都是一種不可能撐的住的誘惑

他對她的性慾越來越強 想要把她佔為己有
緊緊擁住 想和她結合 他是哪裡出了問題了?

顏昊將女孩襯衫校服的第一顆釦子解開
吻吻女孩的肌膚 有種好觸感的細膩 - 學長 別這樣 這裡是外面

女孩輕輕的抵抗顏昊 - 可是我快要忍不住了 你最近好誘人 好像糖果 ..
顏昊不理會女孩的抗拒 - 學長 ..

女孩再一次的推開顏昊 這種有點想要又有點抗拒的女人 最討人喜歡了 - 不要再勾引人了 我好想現在就吃掉你了..

顏昊又解開了一個釦子 女孩的乳溝淺淺的露出 - 阿 胸部快露出來了
吶一聲不小心的叫 讓顏昊勃起了.. - 該死的女人

顏昊不想考慮任何事 他直接把釦子全解開 內衣也一起鬆掉
他吻吻女孩那咖啡色的圓圈部分 舔了舔 吸了吸 含了含..

讓女孩感受前所未有的舒爽 - 學長 .. 不要這樣 阿阿
又是一陣淫叫聲 顏昊是多麼喜歡阿 - 想打野戰嗎?

顏昊大膽的問女孩 - 我才不要
女孩用著驚慌的眼神看著顏昊 - 妳說不要就不要巴

顏昊輕柔的動作 讓女孩好喜歡 她們的曖昧不斷的蔓延
顏昊在這深夜裡摸透了女孩的身體 這個身體摸了千百遍都不覺得膩

清晨他們一起到學校 這晚女孩和顏昊都覺得好滿足
感覺他們擁有了對方的一切 不只是身體還有那顆心 ..

-----

一大早來學校 女孩覺得為什麼所有人都用著異樣眼光看著她
桌上沒有早餐 沒有任何男生靠近她

這時 她發現走廊上貼的一張張的海報
內容有著他們昨晚的親密動作 下面還有一行字

[ 這就是你們愛慕的莫繪媛 ]
照片中清楚的看到女孩和顏昊的臉 ..

女孩的雙腳一軟 整個人跌在地上 - 莫繪媛 我早就知道你跟我男朋友不對勁
女孩抬頭一看 是艾穎 -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

即使女孩裝坐鎮定 聲音依然在顫抖 - 沒有什麼? 不要笑死人了 我男朋友都直接吻你胸部了 噢? 挺甜蜜的

艾穎抓起女孩 狠狠的賞她兩巴掌 - 賤女人 我的男人你也敢碰
原本就虛弱的女孩被這麼一打 又跌坐在地上

艾穎看到又踹她個兩下 聯合後面的幾個女生一起打她
等到上課 才見到女孩整個人像壞掉的娃娃般髒亂不堪

身上有多處傷口 有的流血有的是一大塊紅色的淤血
女孩沒有哭 她扶著牆壁到保健室 ..

女孩好無力 她好想要緊抱著顏昊 - 繪媛 你有沒有事? 怎麼全身都是傷口
正要回教室的顏昊看見女孩全身的傷口 趕緊過去扶她 - 沒事 跌倒 ..

她不想多說什麼 這都是她應得的 - 艾穎打的對不對 我早上也看到了海報了
肯定是艾穎拍的 ... 對不起 讓你受傷了

顏昊看著女孩的傷口 心好痛好悶 - 沒關係 我很好
女孩強忍著淚水 她的勇敢她的堅強都在扶持著她

她並不想就此倒下了 - 真的對不起 ..
顏昊的道歉在這時女孩卻不想聽見 一切都於事無補了 不必再多說什麼

連續過了好多天 不知為什麼 顏昊也沒有再打電話給女孩
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 女孩的精神一天一天被耗弱

學校傳的滿天飛的謠言 顏昊和艾穎卻越來越恩愛
這要女孩怎麼接受? 她的心像是被大刀一刀一刀的坎 死不了 只有痛的份..

為什麼這段情她要付出的那麼苦
多少次她的些在淌血 每一次的傷害都要她顯得不堪一擊

為什老天爺要捉弄她的人生 她只想好好的愛一場
和她最愛的顏昊 相愛下去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