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5:39:12瑜咩 =)

我的專屬寶貝老公=)


專屬寶貝

是屬於我跟寶貝老公的

是我愛你

你愛我

你屬於我

我屬於你

嘻嘻!

寶貝老公

摁麻麻~嘻嘻!

不管遇到甚麼事

你不離開我

我不離開你

好嘛~~

寶貝老公謝謝你!!

遇見你 我很快樂

常常會有笑容出現

摁麻麻~

愛你歐~~

寶貝在我心中是無價之寶

是用錢也買不到

的真心

所以我們要彼此互相珍惜歐~

好噗好??

哀~

每天每天都好想你歐~

嗚嗚嗚~~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在想你的時候

嘻嘻!=ˇ=

你就打來惹~

真的覺得好不可思議歐~~=ˇ=

對吧!寶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