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44:01瑜咩 =)

太傻還是太笨

我今天一直在想

是我自己太傻還是太笨

我對感情總是默默的付出

我想要對他關心

可是我卻不會去表達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每個愛情都是感情放很重

我記得我曾經為惹愛情崩潰過

我不想要在崩潰惹

我好累

真的好不想活在這世上

但是我又能和耐

為惹愛情我第一次割手

摧殘在摧殘

呵!老天爺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欺負我 和我的心啊!

我已經快承受不了那些痛惹~

每次我都要在朋友面前裝的非常堅強

可是我的心卻是好痛好痛

誰能懂?懂我的心的痛?

難道我的愛就不是愛?

別人的愛就是愛?

我想哭 可是我卻哭不出來

是我對愛情麻木惹~

還是習慣惹那種痛....

為什麼每個人都是看外表而交往

難道都沒有看內心的?

我...還要痛多久

我的傷才會癒合呢?

是我不夠堅強還是我不夠勇敢

還是我對於愛情不夠了解...

不管是阿祥 還是阿翔 還是小豪 是小攸 還是奶茶

我對他們放的感情都好重好重

可是換回來的痛和淚

卻是好痛好痛 好多好多...

呵呵!我現在才覺得我好傻也好笨

我可不可以不愛惹

因為愛太痛惹~

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

朋友總是會逗我開心^^

但是每當我笑完惹~

心裡的痛還是沒辦法消滅

要怎樣做

我才不會那麼痛

就算割惹手

那個傷也是跟心理的傷

一樣的不會好

因為割手跟心裡的傷一樣

癒合惹之後還是一樣會留下那個疤

永遠都不會好

封印感情會不會讓自己好一點

痛會不會少一點呢?

朋友都很懂我...

我很謝謝(她)他們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總是會來安慰我

雖然沒有惹愛情

但是至少我還有友情啊!^^

是吧!?

姿 黑

謝謝妳們

嗯麻~  妳們是我最好的姊妹

我永遠愛妳們

到死惹我還是會愛著妳們的

要記得歐~^^

 

 

 

 

 

 

NA TZU = ] 2009-05-12 21:55:47

是啊是啊!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這個朋友啊ˇˇ!
有一段時間沒連絡了
我們去妳家妳還開心吧?!
下次我只要有空會在去的
在這之前...
先好好的做一下心理準備吧~
嘿嘿.......

版主回應
是阿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姐妹
我怎可能望惹咧=ˇ=
是唄!=ˇ=
ok!!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大大的去擁抱妳們的
哇哈哈哈哈 )) 有點白癡 .....=ˇ=
2009-05-14 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