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3:13:19毛毛蟲

Rose


準備迎戰!

最近補了薔薇少女的進度,第一部和序曲都看完了,第二部也已經差不多要看完了,很悲傷的故事,真的!

熊說她不太喜歡這一部卡漫,唉唉...
我其實只是覺得每一個人偶都好漂亮,會動,有喜怒哀樂,感覺就像是人一樣,真的很棒。






失望透頂!
真的只能用這四個字形容,可能妳覺得這與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那我只能送妳這四個字。





親的母親做的料理都好好吃。
其實我不會覺得味道重就不適應,頂多多扒幾口飯而已啊!別懷疑,手藝真的很棒,我很愛。





上週末親與他爹一起上北部參加聚會。
替我帶了一盒麻薯下來,我好開心,口味很多,又是手工的,不會很甜,超級愛的,你都知道我愛吃的東西。
昨天去親的家時,還吃了兩個桂圓蛋糕,料好多好豐富,口味又讚!
天啊!我真的好怕以後都吃不到了>_<






今天晚上跟娘去辦普渡用品。
去了附近的大賣場,看到萬歲牌有去一款新的,是有兩種堅果與多種水果乾的零嘴,我直跟娘嚷嚷說,這個好!
但左看右看都沒有標價!
我就想說去問櫃台,結果剛好我們旁邊有個在補啤酒的女服務員,我們就問她啦!
我:「小姐,請問這一包多....」我話還沒說完。
她:「我不知道!妳去問櫃台。」
把我的話打斷,口氣又超差,從頭到尾頭都沒抬一下,真沒禮貌,罷了。
後來我當然直接去櫃台問。

現在的東西,隨隨便便買一點點就要1000多元,真貴。






手工皂做的跟月餅一樣可口,撫慰了我中秋沒月餅可吃的遺憾。



你喜歡哪一隻呢?

由左至右依順序是...
水銀燈(黑)、薔薇水晶(紫)、金絲雀(黃)、翠星石(綠)、真紅(紅)、雛莓(粉紅)、蒼星石(深藍)

上一篇:Reality

下一篇:Confidence

我不是熊 2008-08-13 13:35:10

我當然不喜歡了,啥鬼的愛麗絲遊戲嘛!
如果我是真心喜歡這些娃娃,那我一定捨不得讓她們這樣相殘
悲哀的命運,我根本就不想看

不過,金絲雀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