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8:26:19毛毛蟲

Reality



失了準頭,所以才會沒有方針!
我彷彿看到了當年的她,這麼的類似,也這麼的相像,但是唯獨一點不同的是,那一個她是我永遠的朋友也是姊妹,我會花費永遠的時間去等待她之錯回頭;但是這一個她,我不會花費時間等到她醒悟,因為根本就不值得,她覺得自己成熟,也覺得自己做的都是對的。也許妳會永遠都不知道,這一段日子裡的妳改變了有多少。
對妳而言,這愛或許使妳進步了,但其實妳是一直在退步,也相對的失去了很多東西,但或許這些都不重要吧。






花兒似雪飛翔。
聽JS的花與劍,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感覺很深邃或很悲傷的音樂,我越來越不喜歡太過動感的音樂,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沒有那麼能吸引我了。






十二號,妹子就要下來哩!
妳跟我的想法都一樣,等待看看會不會主動,因為妳與我都知道,我不是因為那一天的事在發難,而是在尋求責任這兩個字。
也許到了妳已經在火車上,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等到勒!
(心機二人組)






原來,畢業是回歸。
大家彼此互助的鵬程萬里是心機的詛咒,因為每一個人都不愛對方過的好,尤其是曾為情人的。反觀望向之前,感覺其實有人包容某人很多,而她身邊的人都在幫她收拾善後,怎麼她都沒有發現呢?






把你的討厭,宅急便送到天邊!
把你的喜歡,每一天複習兩遍!
平凡的傻事,用了心,變成經典;驚喜的預言,我的天,通通應驗!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你是最美的相信。



上一篇:Night

下一篇: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