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02:29:31双[囍]

知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

我知道不知道自己愛的是誰?


喜歡的是誰?   



喂  心理的那個笨蛋  愛哭的笨蛋  妳知不知道呀!?


她說她不知道   現在的我 愛君


那心理的那個呢?   她好像喜歡別人 嗯?為什麼?


妳愛的是誰  她不敢面對   有時候人家說我心思細膩


其實不是  因為我的身體住兩個人  他們長長打架 不定時出現


或許沒有人知道這叫什麼?  但我確定我有  這樣的個性


常常左右不定   如果我不愛君 為何要在一起?

但為什麼不能兩個自己同時愛君?  要這樣打架


有時候    君會被我的脾氣給嚇到 因為那不是愛君的自己

是討厭君的自己  所以鬧一堆脾氣  可是君都接受

我不知道君信不信我 不過   我到底知不知道我愛的是誰?



我:  我知道    因為我很愛她


我:  不知道    因為我喜歡別人



對    這是兩個自己?  矛盾的點


怎麼做  打架   嗯  打死自己吧!


雙重人格的嚴重性   可大可小    妳...受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