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00:18:14×冷血﹏*

給他宅到

今天早上,被一通很無言的電話吵醒

話說那個時候已經12點半了

如果沒有那通電話我看我會睡得更晚

誰叫我這麼累啊=ˋ=


一起床就是先看完我為看完的小說

然後幼稚出門我就用了一下電腦

終於有人說要出去了,可是去哪呢?

哈,是去某個地方啦(((你知我知大家都知XDD

不過不出去白不出去,所以還是出去了啦XDD

話說我還穿夾腳拖鞋XDD



一到那邊,當然先玩我必玩的留香亂XD

話說,我這次才戀了兩三等就下了XD

不過OK啦,還是有一百多等XDDD((爽啦XD

第二個遊戲,不用說,當然是我好久沒玩的寶貝熱舞XD

不過,輸的超丟臉,就趁機落跑了XD

再來,就好像是陪阿呆玩跑跑吧=ˇ=

跟小馬哥拿了帳密後,就上線玩啦XD

哈,阿呆真是有夠笨的啦XD

本來還會贏我,最後和梨子一起玩他就一直輸XD

之後呢,就玩的很累啊

我就又下線去玩我的寶貝熱舞XDD

哈哈((((*神經病,一直換XD

話說,這次我沒輸的很丟臉,只是一直被鬧而已

都是那個死阿麥,一直給我調快調慢

還一直弄我頭髮ˋˊ 害我都不能好好玩ˋˊ

真是給他的有夠不爽的ˋˊ

不過後來就去和小呆還有梨仔還有一個不知道的玩

那個不知到超嗆的勒ˋˊ

說我洗戰績,呿呿,贏不了就說啊ˋˊ(((超不爽

有那個實力贏我再來說我啊ˋˊ

當然,過了他說的那句話,我還真給他洗戰績XD

每場都贏他(((爽到爆XD

哈,我還去玩小呆的,然後我就幫小呆贏XD(((也是爽XD


好啦,只能說,今天都一直待在電腦前

唉~誰叫我,這麼無聊呢~~XD

(※感覺標題應該打『給他台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