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7:05:50ⓣⓘⓝⓐ

養喵喵

嘿~
之前朋友因某些因素無法帶他滴喵回家,
so,我&hermes幫他養了三天,
在這三天裡,
讓我深深的感覺,
喵,真的太口愛了,
活動力不比狗兒差呢!
而且,也讓我從此改觀,
從愛狗兒變成超愛喵。

時而靜時而動的喵,
愛撒嬌又愛睡又愛玩,
哈~真的太口愛了^ω^

我跟babe討論後,
很想養”美國短毛貓”,
呼!愛死喵嚕。

╳╳╳╳╳╳╳╳╳╳╳╳╳╳╳╳

接連東西壞掉,
最近全都修好,
哎呀!
反而沒有心情不好的感覺,
也過了一小段的原始人生活,
哈~~~
有點像拋下一切,
過著鄉村的生活,
一切歸回原始,
降講,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嘿

╳╳╳╳╳╳╳╳╳╳╳╳╳╳╳╳

暑期生活即將結束!!

╳╳╳╳╳╳╳╳╳╳╳╳╳╳╳╳

最近進修英文,
語文能力真的很重要,
當然,技術能力也不可少,
長大後,
想的也很多,
而且我也快畢業了,
跟babe忽然想起小時候,
那無憂無慮天真的模樣,
嘿,
人到了某一時期,
就會想通很多事,
那就真的成長了!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