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0:29:20小小的大嘴巴

今天是11-29

好無助

好無奈 好討厭



這兩天李宇軒放假

好開心喔!

好久沒這樣了





今天是學校的園遊會

也是和樹德的聯誼日(我是臨時的替補人)

李宇軒之前說

要常常和百芬在一起喔

要幫洪家宏多說好話一下

就算是幫他個忙



所以我就奮不顧身的參加聯誼了

誰叫百芬那麼剛好是公關呢 是吧

因為聯誼

和李宇軒有點小吵

自己也小小撒了謊

我沒和百芬聊及時,是和依玨聊

但是我沒有惡意

只是說錯人,就將錯就錯

不過我講出來的話都是事實

我要和佳蓉雙載

我有打電話給百芬

只不過忘了跟鍾佳蓉講

------------

我早上也不該一直在李宇軒面前一直說海青班的是..

雖然很想講但是以後記得要忍下來

他們陪我在學校等樹德的

等了3-4個小時

辛苦了

------------

我好喜歡和李宇軒逛百貨公司

好棒



老實說一件事

今天我看到百芬和佳蓉在聽推銷員講去角質的東西時

我也好有興趣 就跑去聽了

你知道嗎1灌去角質的1000元

不過買一送二耶

等於一人付333就好耶..

那時百芬已經決定要買了

佳蓉也蠢蠢欲動了

雖然....我也很心動

但是我想到...我沒錢

不能和大家一起買...

那時不知道位神麼

好心酸..

會什麼自己買不起..

真悲哀..

其實那時我很想哭

很想去偷哭

不過再後還是壓抑下來了

只能到誠品找一些心理學的書安慰自己罷了

今天再買褲子的時後..我就掙扎了好久

我想我沒錢就別買了讓廢錢

不過李宇軒說我都沒有長褲穿

其實聽到這個也是事實 不過只覺得自己真窮

-------------

下午我就不敢再亂花錢了

錢也不一定都是我出

我也更用不下去



晚上..

我姐要我早點回家

李宇軒本來要約我出去的

不過真的已經8點左右了

我只要跟他出去就會忘記時間

而且我也不敢跟他說我要走了

我知道他會失望

要分離那一刻我們一定會難分難捨

走也不想留也不行

我好想給李宇軒載

這麼冷的天氣就是需要一雙溫暖的大手

尤其是分格不同地方的我們

難得聚那麼久..我知道我們兩的都很捨不得

都想坐下來聊個天,一起散散歩................................................

談個小戀愛...暖暖我們兩個人的心



但結局卻是破裂的

潘淑壬小姐早看出李宇軒不高興潘淑壬那麼早回家

問了就說沒生氣,臉上明明寫著我很不爽我不高興

當我是瞎子嘛



不過我們最後有抱了一下

其實真想抱久一些

手..我也想牽久一點

如果你也捨不得就叫我下車給你載麻

難道你也捨得嗎........................................................



最後也是因為好人作到底

所以才會晚回家的不過我來是趕在10點半前到家

不過你就是已經不相信我了

沒得解釋

沒得辯解

沒得撒嬌

最後......................也沒得說話



為甚麼我老是都會這樣

明明好好的

就只眼見為憑,沒有解釋的機會

我想就是因為有太多次了

你才會不去相信,不願在張開的你的耳朵..

我也只能默默的背下這個"罪名"

我想我們在怎麼要好

在這個溝通方面還是要互相讓步了

我也要好好的反省了

上一篇:是姐姐

下一篇: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