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2:51:24小小的大嘴巴

是姐姐

是姐姐

在還沒上大學之前
姐姐都跟我很好
可是當她..上了大學之後
到了台南,就不常回來了

2周回來一次/
3周回來一次/
一個月..兩個月..
要中秋了..
她也沒有要和我們一起過..
:(
真想哭

我離他很遠
不是說要去找他就跑去去找她
她現在又轉考到嘉義
更遠了..
以後回來是甚麼時候

真不想去想



如果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
聽到她要回來
我就喜歡到處宣傳

[我姐姐禮拜x要回來 [;-)] ]
[我姐姐禮拜x要回來 [;-)] ]
[我姐姐禮拜x要回來 [;-)] ]

誰都講~
家人親戚朋友..只要我認識的都說

姐姐回來就像是一個大禮物
我喜歡迎接他這個大禮物

喜歡和他一起睡覺
一起洗澡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好多好多

那一天 一定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心花多多開~



甚麼時候我心中的花還能再開一次花呢!?

上一篇:朋友還是朋友嘛?!

下一篇:今天是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