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1:16:41琪a

你 懂 我 愛 你 ㄉ 心 ㄇ

ㄅ知道該怎麼說

我們兩ㄍ真ㄉ很糟糕....對ㄅ

一ㄍ是ㄅ安於室ㄉ花心大籮菠

一ㄍ是愛玩敗家嬌嬌女

兩ㄍ人湊在一起........災情可ㄅ是一ㄍ" 慘"字可以形容= =

錯就錯在你當初給我誓言........之後卻又做ㄅ到

錯就錯在我傻呼呼ㄉ相信你.......天真ㄉ以為你是我ㄉ全世界

你........好像真ㄉ狠討厭我...對ㄅ

我努力過..ㄅ斷給自己加油打氣...ㄅ斷想方法來挽回你.....努力改變自己ㄉ大小姐脾氣....努力學會做飯做菜....都就是為了你!!

但........我所做ㄉ這些你完全都看ㄅ到...都看ㄅ到....因為你從頭自尾就沒正眼用心看過我......只當我是可有可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原本我想說你ㄅ愛我沒關西...至少我能待在你身邊..靜靜ㄉ陪著你....但......你卻連我這ㄍ微小ㄉ願望都要打碎....你趕我走!!!

你說ㄉ理由是...總ㄅ能兩ㄍ人爛在一起八!!

事實上...ㄅ是!!!!!!!!!因為你每天晚上12點都會跟一位女生電話熱線...怕我在旁邊會打擾到你...怕我知道"她"的存在...也怕"她"知道我ㄉ存在!!所以你狠下心趕我走........

最後

我終於知道"她"是誰....

"她"是你ㄉ"老師"!!

"她"是你在地球村美語補習ㄉ英文老師!!

我ㄉ天ㄚ

我真ㄉ傻眼了....你才ㄐ歲???二十三對八...那"她"勒???大你至少有五歲勒....

你還說"她"是天使...= =+ 就算是天使...也是ㄍ"老天使"八

我絕ㄉ你真ㄉ狠厲害勒~~~~~~~~~ㄑ便利商店買ㄍ東西...馬上和收銀小姐搞出一段可歌可泣ㄉ愛情故事!!ㄑ美髮店洗ㄍ頭....馬上和洗髮小妹電出一場浪慢美好ㄉ戀愛!!...現在ㄑ地球村美語補ㄍ英文....ㄅ到三天馬上和英文老師來一 ㄎㄚ = =+

你夠厲害...小女子佩服佩服


我想

你可能是小時候缺母愛...所以你長大後才會喜歡跟比自己大ㄉ"熟女"= =交往...

你以前有一ㄍ前科嘛...跟大自己三歲ㄉ交往...

但是!!!!!!!!!!

你跟我交往期間又跟一ㄍ"小你六歲"ㄉ小女生交往 @ @

我真ㄉㄅ知道你到底是喜歡"老ㄉ"還是"幼齒ㄉ"

還是你"大小通吃"??? @ @

所以我就說"花心大籮菠"之名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