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1:11:29琪a

親手埋葬曾經的美好

人,相信是一種有情感互動及體會的動物

因為老天爺賦予我們纖細敏感的神經
現在的美好是幸福的
回憶的幸福是美好的
即使逝去的悲傷及無奈,在未來憶起時...
都值得懷念及感恩
因為成長,來自於它有形無形的灌溉!

美好的事物,在當下總是甜蜜
當下總是渴望
總是懷著彷彿預見且期盼它萌芽深根的未來

有些人,面對幸福及美好的來臨,總似主觀被動的有意無意,總是想著或許...或許他可以擁有更值得的等待

有些人,雙手捧著滿滿的幸福付出,總是遇見自認幸福滿地的人,而不加珍惜...珍惜這份近滿溢的真誠

等到逝者已矣時,方才想追回曾經遺漏的彩雲...
可他已經忘了!忘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名為幸福的座椅...
當時機來臨,便緊緊抓住,深怕它一溜煙又溜走...

有的人,面對幸福卻忽略細品端詳,雙手恭送其遠去
但有些人,卻是迫於無奈...只好滿懷不捨,遠送它離去...情何以堪!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好好把握眼前的美景...

我在春天送走了美麗及遙不可及的等待
我不期待它會在隔年開出滿山遍野的美好

因此,隔年百花爭艷的春天
我將會再回到熟悉的地方
我將那曾經播下的種子,再次深深的埋葬!
埋葬在滿是黃花的油菜田!!
埋葬在艷麗的花田底下...

因為我要迎接觸手可及的幸福...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感恩知足...
因為,觸手可及的幸福
需要情緣
需要機緣
需要懂得珍惜

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