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8:17:48君ζ砲台

妳和他的幸福,我還要學會微笑?

 

 

 


為什麼,會感覺到寂寞?
為什麼,路上會有這麼多,牽著手的人們?
為什麼,開始害怕,情人節或生日的到來?
為什麼,好友們開始一個個,步上紅毯的那一端?
為什麼,電視裡總是上演王子與公主,從此快樂幸福的故事?

為什麼,會這樣地不快樂?
為什麼,總是一個人孤單地去旅行?
為什麼,閉上眼睛摀住耳朵,卻還是感到悽涼?
為什麼,看著別人甜蜜的愛情,會開始感到心酸?
為什麼,再多卑微的請求,也遍尋不著一雙牽我的手?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走向我?
為什麼,手機總是如此安靜且冰冷?
為什麼,只是一個溫暖的擁抱,會如此遙遠?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牽著我的手,捏捏我的臉頰?
為什麼,開啟了MSN,卻不知該向誰投遞我的悲傷?

為什麼,眼淚要落下?
為什麼,妳會捨得放開我的手?
為什麼,看見了妳和他的幸福,我還要學會微笑?
為什麼,怎麼也抹不去那些曾經捧在手上,戀戀不捨的回憶?
為什麼,曾經那樣執著的愛情,到頭來,卻要用盡了力氣去遺忘?

攝影文字 / 再見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