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2:49:52梁ㄝ

這禮拜

這禮拜還是一樣的忙碌

考試->上課->讀書->Ivy->放學->睡覺 (重複五次)

整個就是快要吐血

雖然說我這一禮拜過的很”從容” =口=+ 這可不是慢半拍唷!!

總之 今天終於又是禮拜五了

這一禮拜過的滿快的?

喔= =我哥怎麼還不回去?

真是有夠佔空間? 屙...不是啦

佔電腦= =+ 總之 上禮拜他回來我就跟他鬧的不是很愉快 他根本就是找我碴

= =算了 事情過了就算 現在? 還好啦 我又恢復到供他差遣的僕人

這禮拜手機被停很大

雖然說從昨天就可以通話了

不過還真的很不方便

像是要傳簡訊 它就說傳送失敗 打電話就說我沒繳費= = 雖然這是一定的

不過當我收到催繳通知的簡訊 我傻眼 平常不都是會收到

”本月通話不到三百 因此不寄帳單” 這次卻是收到這樣的簡訊

不過 我還是沒收到帳單阿= =阿他是忘了寄給我了喔? 真是的!

就算我不是那種很愛打電話可以讓他們賺很多錢的客戶 也不要這樣整我嘛!

現在每天晚上的校車上 我和喬都會笑到嘴巴酸掉 真的很累 我真正能體會到

笑到肚子痛的境界 和 笑到缺氧的境界

今天”耀威一事”也是笑倒全班 天ㄚ 還上台發表感言 真是太好笑了

耶! 下禮拜可以看到學弟妹演英文話劇 恩~畢竟我們班是前輩! 可以給意見?

今天晚上的夜自習 我跟親切 一直在傳本子 現在不流行紙條了= =傳本子才夠

寫 可能是因為窗外一直在打雷閃電的關係 大家都沒”興致”讀書? 應該是到最

後一節課了 不想再讀書了= =” 我也不例外 桌上雖然是數學 但是腳上卻是傳

話本還要小心殺手發現 真是嚇死我了

喔! 親切說要看閃電 我就很好心的用”左手”畫了個很藝術的閃電給他

他跟我說”小心我打你喔” 我能說 好心沒好報嘛? 哈

就只是打雷閃電到底有啥哇哇哇的?

我只看過新聞哇哇哇 並沒有看過閃電哇哇哇 喔 今天我見識到了= =+

我承認今天的雷還真是special又亮又多 不過都是披著電燈泡的線

他的威力 並沒有想像中的成正比 = =

今天真是給他的丟臉= =” 害我走到樓梯間我都覺得丟臉

這件是仙玲和亞蓁都知道 哀 我真是想找個洞鑽下去躲起來= =+

總之 這一禮拜就是 soso拉= =”

PS: 路人甲真的很抱歉喔 不是不理你 是手機沒繳費= = 就這樣 掰掰

上一篇:殺手的絕招-搬救兵

下一篇:不適

古塵 2007-08-04 08:25:33

從頭看到尾
我只看到打雷閃電= =
真機車!!我都快融化了!
到晚上才給妳下不到一分鐘的大雨
很傻眼 不過昨天在高雄回台南的途中
在台南縣有看到彩虹一一
不過只有一小截。。
= =

版主回應
= =還不錯ㄚ 總比什麼都沒看到好的多 2007-08-04 16: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