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2:21:54梁ㄝ

不適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是早餐吃了加有安眠藥的三明治?

還是喝下了加了藥的紅茶?

這只是疑問啦 我並沒有對早餐店老闆有啥不滿= =+

考完數學就已經累斃

可能是心情低落加上睡眠不足

我哪次睡眠足的阿? 哀

假日算了那麼久的數學

該死的今天考試一樣是低分

真是有夠想$^%$@$^&%$#的= =+

雖然在心中咒罵(罵啥?罵誰? 不知道= =+)很多次

還是難解心頭之痛

中午吃了仙給我的抹茶麻糬 就睡覺了

還好還有老師發的蛋糕 要不然 我中午會餓死在桌上吧= =

(感謝恩主公!! 你救了我)

下午整個就是沒啥心情在聽課 其實上午也是一樣

雖然睡完覺心情比較好一滴滴 只有一滴滴= =+

我很渾噩的 度過了下午 度過了自習 我想我是在自怨自艾吧

晚上吃完飯 真是滿足了肚子 感謝仙請我喝50嵐 原因 就懶的打了

"到底是風在動還是旗子在動?" "是你的心在動"

"到底是鐘聲在響還是鐘在響?" "是自己在響"

"到底是禿頭還是李菁?" "是飛七"(哈莉波特中的人物)

笑點 還是只有我跟仙知道

接下來的自習時間 我都是在睡覺

我還要怕被李菁發現 一直改變睡姿

不過我覺得我是白痴 我旁邊的前面睡的跟什麼一樣 李菁連管都沒管

眼皮就是重到一種境界 重到讓我感覺我手扳不開他們(眼皮)

都給你再說就好啦 說什麼因為我在睡覺不忍心叫醒我

所以很勉強的去聽故事= =你明明就是很高興的去聽故事= = 呿

放學 一眼望去沒有一個是穿毛衣或是穿外套的

只有我例外= = 我感覺我是裡面最怪咖的 但是 就是沒辦法阿 我會冷= =

好啦= = 我知道我很虛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我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