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7:20:54梁ㄝ

殺手的絕招-搬救兵

距離換位子也有些許時間

昨天也就是星期五 是補考數學的日子

大家都知道 所發生的事情 所以我就不想打了

雖然....但是我還是有要重修的可能

哀 神阿 請你保佑我吧

這次國文也考的不太好 哀哀 我要更加努力讀書了

新進的成員 兩個我都認識 一個是Axray 另一個是之前勇班的同學

一個英文強到不行 一個又是孝班下來的 = =

皮在不繃緊點 很快就是我要說掰掰了= =

總之 這禮拜沒啥好笑的事情 就算有 也是些智障又低級的事情

這些通通不是重點

下午自習時

秀枝走後換殺手

對殺手的感覺 她身上的"香水"味 真是"香"到我想吐

他的眼睛 瞪來瞪去的 好像大家都是犯人一樣

評價是..........我不想看到她

昨天發生的事情 更加深我對她的偏見

把導師位子用濕(飲料上的水) 是我們不對 但是也不需要那麼生氣去搬救兵阿

還驚動秀枝 是想怎樣? 兩位總務就是很可憐 雖然秀枝沒有罵人

但是殺手一直罵一直罵 罵到總務都哭了 真的很大驚小怪

每次都是一臉不爽的臉 不爽可以不要來看自習阿 好像我們都欠你一樣

這次 換我很不爽 這還是我第一次批評校中人士 我想對殺手是很榮幸(?)

真的是誇張到不行

今天要去cos展 聽說人也是多到不行? 哀 我希望能夠早去早回

這禮拜還真是無趣的一禮拜

因為跟駝駝分隔兩個位子

整個笑點就不見了

喔! 唯一好笑的事情

我已經三次冠軍了 駝勒? 三次傭人

哀~~就說要贏過我還要再等等 其實我也很想要拿便當或是飲料的

但是 我一直都沒有抽中耶!! 怎麼辦?(我真是欠揍XD)

星期一這戰局又會持續 我要繼續當冠!!

上一篇:哈哈哈

下一篇: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