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10:13梁ㄝ

只看不買

中午一點時

一通電話來

對)喂喂
我)蛤蛤
對)我要買一雙球鞋 你今天有空嗎?
我)嗯嗯!
對)你知道要到哪買嗎? 我要全黑的
我)NONO
對)恩..我也不知道..
我)嗯嗯
對)算了~先到你家再決定好了
我)好好
對)就這樣喔
我)嗯嗯
對)待會見 8
我)掰掰

PS:(我..都只說了二個字= ="這樣也能溝通..我真強)


大約三點時

與小鈞在我家 東家長西家短

約十五分鐘後就出門

走到半路 我問他"到底要去哪?"

頓時 我們倆個就很傻眼 不知道要去哪也能走的那麼爽

最後 只能先決定去公館

我們都有共同感覺

那就是 = =好餓

我睡到中午 早餐沒吃中午沒吃= =餓到快昏了

所以就先去找東西果腹

我們一直在後段逛 原本要去士林夜市的

但是 那時才只有四點 夜市!? 自己開喔?

所以就算了

我們到了誠品晃了很久

一~三樓 一~地下一樓

整棟逛透透

我們看的很多化石(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了)

我們看了很多做卡片的道具(貴的好讓我心痛)

我們買了綠藻球(可愛到爆炸!!)

我們到了很大的地下書店!?(我已眼花撩亂)

出了出店

又到處逛逛 我們已經忘記出來的目的-買黑鞋= =

小鈞說:

我之前到公館是 整條街吃透透

我今天到公館是 整條街看透透

哈! 這此話經典喔!

後來又到金石堂晃(我昨天才來的)

看了一本懸疑恐怖小說(其實還好)

中途有三位欠打的小朋友 跑來跑去 叫來叫去 吵死 = =

一看就是二個多小時

時間是晚上九點半

我們"熊熊"(台)想起 鞋 沒買= =

路上就找找找

找到 買到 只花了十分鐘

= =我們把這趟出來的目的

用十分鐘解決 真..搞笑

總之 就搭著208

快樂的 回家

我也光榮的回家

何來的光榮?

哈 我只剩一元的光榮

明後天怎活? 擲茭囉!

上一篇:放假

下一篇: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