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0:23:25梁ㄝ

新的一年

哇~~哇~~哇~~

新的一年~~

好新喔!!

我媽再三提醒我要敎她

電腦 腳踏車

好像我真的很厲害一樣

電腦!? 打打字而已= =

蛤? 開/關機?

PS:(完了= =敎會我媽後..我電腦沒關..不就要穿幫了?)

腳踏車!? 就..腳一踏 屁股坐上坐墊 騎走= =

蛤? 要加裝輪子? 天啊!!別鬧了

已經是淑女車了...再加裝輪子..

就已經不是淑女了..還要被貶為幼稚園!?

我..我以後用走路的好了= =

---------------------------------------

明天上課

是阿..新的一年= =

想到森爸的吃到飽

不用吃 光想就飽了

嘖嘖嘖

我還是去惡補數學好了= =

想到下下禮拜的音樂課

要唱歌是吧?

我應該可以吧= =

感冒!? 應該好了

(都沒人知道我感冒 為什麼? 他們說看不出來 嘖嘖 可見我多麼有活力阿!!)

其他人喔! 不知道他們昨天有沒有太high high到沒音 總之= =順其自然唄!

---------------------------------------

于婷

我也很替你高興的

在新年告訴我這好消息

我真高興

我想我都有沾到一些些好運喔

總之

妳一定要幸福喔>///<

我永遠會支持你的!!

---------------------------------------

想到昨天小鈞在華納威秀打工到1點

~”~不知道他撐不撐得住

總之 妳要加油阿!!

原本想打給你的

不過= =撐不到1點我已經陣亡了

抱歉 我不是夜貓子啦ˊˋ+

今天在打給你!! 哈

---------------------------------------

黑熊應該沉浸在幸福之中

雖然已經很久了

= =ㄘㄟˊ 今年應該和她去跨年吼!! 嘖嘖

見色忘友的人

我真是難過

!?不要否認了

唉..算了! 看再是哥們的份上 饒了你 哈!

---------------------------------------

星!!你的卡片失蹤了

我...真難過

請你不要怪郵差..

我想..他也是很忙的..

搞不好有人暗戀你 半途攔截你送的卡片

嘖嘖..總之...希望它會回到我家信箱= =

---------------------------------------

昨天看了一部連續劇

哇! 很好看捏!! 超好笑的

就是”戀愛女王” 在32台(我家是32拉!)

至於節目表喔? 沒去查 我只能假日一次看吧

真的真的 很好笑

我爸原本要看新聞的

後來他也跟我一起看了

其實

我歸類的原因是因為

每台都是在直撥演唱會的事情

他沒興趣= =所以跟我一起看

總之 超好笑的 我一定要繼續看 他現在才演到第七集而已!!

---------------------------------------

嘿!

A B 8 滴 (看的懂吧!? 看不懂? = =我也沒辦法)

新一年祝大家

事事順心喔!!

新年快樂~~


上一篇:只看不買

下一篇:黑熊聊聊聊

◤小白◢ 2007-01-01 22:55:24

什麼?于婷怎了??
蛤 我也要知道啦~

版主回應
他有男朋友了!! 班上的~ 2007-01-02 22: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