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2:36:02梁ㄝ

放假

今天睡到自然醒

幾乎睡了十二小時

感覺 真不錯

昨天

突然很想跟我媽提早去跨年

我已先到公館等我媽了

在公館

人潮並沒有很多

不過我逛的很爽= =

就東走走西走走

最後走到金石堂

進去看書

一看就看了2本書 (一本"佐賀的阿嬤"/一本是"等待愛情.妳的愛情" 都還不錯)

看到金石堂要打祥!?

我媽勒?

= =還在公司

好吧

轉移陣地

回到我家附近

因為我媽說先會合在去逛夜市!?

之後好像我媽已經很累了 = =我不想做不孝女 算了

那今天?

不知道

我媽休假

我也休假

出去玩? 阿災= =

今天天氣不錯捏

出太陽~

最近阿 我超愛一首歌的>///<

就是

飛輪海-超喜歡你

整個就是好聽0.0" 真的很好聽啦

有high的tempo 整個就是很~~~~不會形容啦!!

今天早上

看到某人的一張自拍照(圖)

感覺

好可愛= =

嘖嘖嘖

跟他要了一張來收藏

他還說我要拿來辟邪!?

我是這種人嘛?

我真是難過..哀~~原來我在你心中就是這樣?

好..挖ㄘㄟˋ心阿!!

上一篇:謝謝大家!!

下一篇:只看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