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5:07:45張淡

本來就是要為你們

導游嘛,本來就是要為你們服務的。”小陌淺淺一笑,隨即看了看天空,臉上露出一絲擔憂,“我看天氣預報說,今天可能有雷陣雨。如果島上真下雨的話,你們可能就要提前離島了,那樣是沒辦法野炊露營的。”
  于一南抬頭望了望,天色確實陰沉,遠遠的另一邊,烏云密布。
  “好的,我回去會通知他們。”
  說著,一行人坐上了游艇朝島上駛去。
  遠遠的,就看見姜總和薛總站在岸邊,汽艇一靠岸。薛總一個箭步上來,抓住薛凱就往前走,一直把他拖到無人的石壁下。
  薛總臉色鐵青,怒不可遏地喝道:“你究竟想要干什么?你這么大的人了!還這么自由散漫的!還玩失蹤?你說你這樣以后怎么帶團隊?還想創建自己的品牌?做夢吧!”
  “是!我是做夢!我每晚都有夢見媽媽!你有嗎?”薛凱咆哮著,額角青筋暴起,雙手捏成了拳頭,充滿血絲的眼里似有淚光閃爍。
  “你就知道忙你的事業!媽媽去世之后你有關心過我嗎?我在國外讀了十幾年書!你知道我學的什么專業嗎?”
  薛總愣住了,嘴角抽動了幾下,卻回答不上來。
  薛凱冷笑著,“你不知道我學什么,只知道叫我來幫你賺錢!不知道我學什么,又憑什么說我什么都不懂?我告訴你,我學的就是品牌營銷學!該怎么做品牌,我早有自己
向您推薦:重機排氣管  監視器價格  系統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