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6:18:06xuehea

幸福暢想

“早上好!”像是新來了壹位朋友,在跟我們大家禮貌著!

教師節剛過,寶寶像是如約而至,倩倩理所當然地當起妳的《月子》主角。初為人母,踐行著這份辛勞、恍惚和釋然,奶奶、姥姥和阿姨們最能理解的!接下來,讓我們壹起來欣賞這小哥劉凱是如何《伺候月子》吧,弟妹們可從來都是拿妳做榜樣的喲!

其實,從傳來照片中我們已然聯想得到,劉凱挺棒的!喜悅、興奮、幸福著;又儼然壹副醫師樣子,寸步不離的,相信,如果請到長假,“月嫂”工作估計也能勝任的。

在老家,“老三”爺爺可是第壹時間獲得喜訊,“劉府”裏,他的第壹句質樸表達,就是慰問“功臣”,分享幸福!

共同見證著的,還有我們寶寶的姨爺爺,不僅是焰火,禮炮都搬來了;祝福表達又是多麽豪邁!

最讓我註意的,還是玉哥兒和壹般不輕意表白的劉正,這回可是擲地有聲,都在第壹時間以自己“和弟妹”聯合致賀!hamer 汗馬糖 汗馬人參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相信大伯也是實實在在看到了這壹信號。當然,我有些近視,放大了圖像後,發現前面還有三字“未來的”。

作為寶寶的奶奶,雖牽掛兩頭,但為了能趕上這第壹眼的凝視,也是飛快了腳步,像是要壹步能跨到上海似的。

寶寶好可愛!二奶奶、三奶奶邊看視頻,邊展開想象說:這小孩大大的,多可愛啊!是的,基因這麽強大,希愛力5mg 印度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希愛力功效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價錢 犀利士副作用將來壹定也是挺聰明的。

離開母腹,來到這個陌生和嶄新的世界,第壹聲啼哭像告訴大家:我,小主人來了!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妳們好!

上一篇:月下漫步

下一篇:悲壯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