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3 16:38:45xuehea

悲壯青春

今天,打開手機,跳出了壹條消息,涼山那邊火災,有18名消防戰士犧牲,中午回家抖音裏看到19名消防戰士犧牲。心情很沈重!

剛看到火災消息時,心裏就閃現出去年因火災犧牲3O名消防戰士的畫面,尤其是父母撕心裂肺的哭喊聲讓人掉淚,又聯想到了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痛!特別是那些獨生子女家庭,父母怎麽過後半生哦!後半生的孤獨寂寞誰能感受!後半生對孩子的想念誰能想象!後半生看鬥別人兒孫滿堂時的悲痛無法想象!想到自己孤獨終老,無人照顧,死後無人祭拜又有誰能感同身受!

沒敢想這次火災,又黙默祈禱這些正值青春年華的孩子平安歸來。可是,悲劇還是再次發生,心痛之極,無法言表。

火災原因據說是火炮造成,每年清明節,都在強調文明祭祖,可是怎麽聽不進去安?為什麽不想壹想這個嚴重的後果安?這種行為真的令人發指。引發火災者,能擔此責任嗎?無論以什麽形式進行懲罰,都是無法換回十九個戰士的生命!也無法換回幾十上百年才能長成的參天大樹!

當看到抖音裏戰士奔赴火場、戰士迎火而上,hamer 汗馬糖 hamer candy 悍馬糖 漢馬糖 汗馬人參糖累極之後席地而睡的場景。就感動得想哭!當看到壹具具用黃布裹著的遺體從面包車上擡下時,哪個父母不心疼。要是能替孩子征戰,沒有壹個父母不願意,要是能用生命挽回孩子的生命,沒有壹個父母不立即奔赴戰場。

有的戰士家有嬌妻與可愛的孩子。妻子失去丈夫的依靠,從此壹個人扛真是不敢想。孩子失去父愛從此只有看照片,夢中呼喊爸爸的場景不痛心嗎?反正我是不敢去面對。

抖音裏滾動的犧牲戰士的照片,都是那麽的帥氣,年青。他們都是父母親人的至愛,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們。他們還正年青,希愛力5mg 印度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希愛力功效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犀利士價錢 犀利士副作用正在奔向詩和夢想的遠方。這樣的災害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天災與人禍大有區別,天災不可避免,人禍完全可以杜絕。這種慘痛的代價千萬不能過去就忘,壹定要世世代代牢記。

我們要牢記英雄的壯舉,國家和人民不會忘記他們。但是我更希望人們牢記火災事故產生的原因,從而不讓悲劇再發生!我們還要反思防控事故與事後懲戒誰更重要!

上一篇:幸福暢想

下一篇:初見水霧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