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21:29:58&B.Bunny^

雜亂

時間呼嘯著飛逝····
卷起片片落葉····
又是一年葉落時···
我的青春沒有囂張的宣言···
卻有幾分孤單···
還是不安分···
在這裡沒有跟我合拍的朋友···
還是開飯好哈····
想念他了···


他就好了···
在那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卻在這個該死的地方····
一切都不順利!
其實也不會過多的抱怨了···
要成熟一點···
學會處亂不驚···

今天去武漢科技大學逛了一下····
覺得蠻不錯的····
不知道爲什麽····
雖然來了一年多了···
我還是不喜歡這個地方···
余家頭校區····
跟我八字不合吧····
很幹的···
爲什麽總會有那種賤人喜歡告密···
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都那么積極···
強烈鄙視!
讓我知道是誰我一定要他好看!
太幹了!

上一篇:犯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