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16:57Da Mei

震到了。






    ----- 080405 到底 不愛誰了呢我問。












    噢 今天練習去 唷呵唷呵。



    不過安排的卻是令人腦細胞大量且嚴重壞死的教本。



    是啊是啊 練完之後又嘆又累又腦遲鈍的。



    腦細胞真給他壞死光光。



    不過 好吧 這就是自己的疏失。











    壓力大 火氣大 我的嘴唇嘴巴裡頭破兩個洞。



    歐買嘎的要痛死我折磨死我一樣。



    銅管就是要震動嘴唇的耶喂喂喂。



    真的會給他震到最後飆淚的我說。













    是說 半雙手套的意義 就目前為止 只有我本身加晴晴知道而已。



    知我者莫若晴晴也XD 果然我沒愛錯人XD。



    不過多虧今日那兩位朋友啊 我多出了另一個解釋XD。



    哈 那就是我還在單身啦XD。



    哪一天有另一半就是整雙手套了我的天啊你們XD。














    耶耶耶耶耶 多福的煉乳冰沒有辜負我的期待XD。



    煉乳很多啊 回到家攪一攪還倒牛奶進去說XD。



    整碗冰就很奶 - -"。



    噢 爽快耶XD。
















    震到 我不了解的事情 不了解的人。



    震到了。



上一篇:有那麼一點...。

下一篇:熱力肆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