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2:17:22Da Mei

有那麼一點...。






    ----- 080403 不高興 不喜歡到。













    老鼠消失了好幾天 消失了 消失了。



    到哪去了 誰知道他去哪了。



    跌了一跤 我陷了進去 如何 未來哪天一定碰的到。



    只是在那之前 我都很排斥厭惡他的到來。



    在意在乎的感覺 體會到了。



    老鼠不在 去哪了。










    直接講成績 沒有很好 也沒有很差 普通再下去一點點。



    國文沒有好好把握關鍵 87。



    數學向來我都沒抱以高度期望 43。



    英文還好有及格 75。



    歷史真的很難懂 54。



    地理差強人意 72。



    公民去你的爛法律 73。



    物理差點沒過 61。



    地科是很好過的理科 80。



    管他合計 據說加權後750的樣子 管他。



    反正不會最後就天助我也。












    聽說中午被拖去罵 有個過分自信的人自以為是整人。



    去到才知道大事不妙 那幹麻把便當拿過去然後又吃不到?



    我知道罵的很對 罵的都是事實。



    只是想不想要不要的問題。



    漸漸的 我變的不想不要 懶 就是懶。



    沒想到的累 沒想到的當初。



    怎麼辦 誰知道 就還是要這樣練下去我也不知道。



    以後整人請不要找我 蒙在鼓裡的感覺不好受。



    而且往往沒整到壽星都是我替她們承擔。



    不喜歡 不高興。



    以後只要有誰生日 我看那幾天都不要去練習好了XD。



    嗯 今天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不喜歡不高興。



    嘴巴不舒服 練的沒多好 所以我不喜歡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