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0:57:45Da Mei

熱力肆射。






    ----- 080407 異姊 你知道的 我有點失望。












    失望 沒有預期中的誰誰誰 (哈)。



    泛花喫也不是這樣。



    噢噢噢 算了 算了 看開了 要不要是不是對不對隨便啦。












    大晴天 升旗啊 熱死人 曬乾 頒肆沒吹好ˊˋ。



    好熱。











    整天熱 就是熱 我熱暈了我。



    體育課居然在外球場va機車曬乾熱死。



    哈 我要吵死苗商的人XD(如果吵的到的話 - -")



    就算在怎自High也不會那麼大聲 - -"。



    耶耶 苗商靠近苗中的那一棟樓層是什麼科的啊XD?



    Maybe我大叫會有人回應我耶XD。












    噢噢噢 進玖好不容易過了 只是過的跟進伍一樣 有些僥倖。



    不過我現在的消極念頭是 先求過就好XD 其他在慢慢修XD。



    好就降子 進貳加油XD。












    噢噢噢噢 不 下禮拜有游泳課ˊˋ 我恨。



    我怕水 但我喜歡玩水XD 可以降溫 可是我怕深水。



    我怕溺死 我怕露腿毛XD。



    噢噢 我討厭你 游泳課 我討厭你 大到過頭的太陽。











    對了對了 最近無名開始給他用了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反正那邊都塞文章(久久不更新型文章) 塞心事。



    嗯 就這樣 熱死。



上一篇: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