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2:49:27Da Mei

071027






    傻子 。



    居然給他記錯公車時間 。



    匆匆忙忙趕到後龍坐竹客 。



    跟著小宇學姐  杜麵包到了苗中 。



    走進去而已  就看到正在迎新的童軍社 。



    大開嗓子的唱著國歌 。



    嗯  當下有想要召集管樂社伴奏的衝動 XD 。



    今天大大大搬家 。



    背了4支譜架  又拿了自己的2號長號(重死) 。



    晃晃晃到體育館禮堂 。



    第一次上樂器基本練習  整個就很要人命 。



    每次都會死在SO - -" 。



    發現啊  其實小蜜蜂比小星星好吹一點 XD 。



    至少不會飆到SO - -" 。



    呵  目前還是兒歌掛的 XD 。



    沒關係  慢慢來 (?) 。



    音階要先練好啦 !! (吶喊) 。



    SO LA SI DO 置我於死地 。









    樂器轟炸好舒服 (燦笑) 。



    以後要集結銅管樂器一起大轟炸 XD 。



    目標  粉碎體育館的玻璃 (踹) 。









    今日的午餐好貴 XD 而且吃不太飽 。



    長號部的聚會  在某大提琴裡頭 。



    師祖級的來了CASH師祖 慈圓師祖 還有沉默的KEVIN師祖 。


    師父就是小豬師父和布丁師父啦 (笑) 。



    徒弟輩就是我跟小榤啦 XDDD 。



    莫名其妙的自我介紹  莫名其妙的笑點 。



    傻小榤  傻問題  你姊姊是女的嗎 ? (笑翻) 。



    舉一反三  你哥哥是男的哦 ? (師祖說這樣更有點XD) 。



    傻徒弟有瘋師父  經歷這一天之後  我更加深信一件事 。



    我真的不太適合拍照這件事情 … 。



    XD  整個就是很傻 很鳥 很拽的表情啊 (指) 。



    嗯  以後別找我拍照哦  記得 !



    話說  KEVIN師祖整個很冷啊 (汗) 。



    笑一個嘛 ! (拉) 。









    回到禮堂之後  已經兩點左右了 。



    嗯  又從體育館搬東西回到禮堂 … 。



    在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又練起了長號 。



    撲撲撲  放水屁一樣  噁 。





    嘻  看到了阿P學姊 。



    今天一直被盤問的問題  為什麼我跟阿P學姐很熟 ?



    答案很簡單啊  只因為那我那顆丸子姐跟他很熟罷了 。



    但實際上  我跟阿P學姐還沒什麼熟的感覺 - -" 。



    不過也因為這個話題  才爆出那個 "你姐是女的哦?"的笑點 。


    小榤你傻傻傻傻傻傻傻的 XD 。





    是說  親愛的丸子姐  阿P學姐說你禮拜五就回苗栗了 。



    怎麼到現在我還未見你這個人出現咧 ?












    嗚啊  拼死拼活也要吹出 SO LA SI DO XD 。










     有個人 。



     我似乎一直在尋找 。



     只是那個影像  好像很模糊 。



     我無法分辨他是誰 。



     只是在追尋而已 。



上一篇:071026

下一篇:071028

阿P 2007-10-29 01:34:18

哈~張丸子~以後先套好= =&quot
噗噗~~學弟阿~你應該知道為啥那顆丸子你會沒遇到了厚?!哈!
疑?你被盤問啦?辛苦啦~孩子= =&quot
有空再回去玩囉~

版主回應
  呵 。

  傻傻的被騙了 。

  難怪問半天 家裡的人也說沒見這人 。

  對啊 他們很好奇我跟學姊之間的關係 。

  只因為我姐丸子跟學姊很熟而已 。

  哈 隨時歡迎囉 (笑) 。

  看看你可愛的徒孫們 。
2007-10-29 21:56:06
哇.. 2007-10-28 20:12:26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等我期中考完再去找你哈= =


哈哈= =``

版主回應
  我想你也找不到吧 XD 。

  誰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

  那個時候誰又保證我會在家 ?
2007-10-28 20: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