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41:50Da Mei

071026






     嗯哼 … 。



     數學又不知道在教什麼東西了 。



     數學歸納法 ? 聽都聽不懂 … 。



     實在很想問那是什麼鬼東西 。



     數學老是傷害我的腦細胞 。










     大傻in苗中  傻事再添一樁 。



     怎個傻  想必很多人也都親眼目睹了整個過程 。



     今天比班歌  就在我自嗨喊完之後散場 。



     看到的是  全班39人往舞台右方過去 。



     唯讀我這傻傻傻傻傻到一個勁的人跟人家不同邊 。



     傻  我真是傻了我 。



     難怪叫大傻  不無道理吧 ?



     哈  反正就添個笑話也不錯 - -" 。



     只是等我高三要離開的時候 。



     千萬別讓我再想起這不堪的回憶  XD 。



     第二名哦 ! 104真的很棒很棒 !



     哈  還在挫說那個爆點會被扣分 XD 。



     說不定還帶來笑點 (?) 。



     總之啊 ! 今天大家都很棒啦 XDD 。



     誰最棒 ? 當然是我們最棒啦 !



     你們是誰 ? 我們是  104 (人力銀行XD)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



     掛在天上放光明  好像許多小眼睛 。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



     不要覺得我幼稚哦 ! 這可能是我能用長號吹的第一首歌 。



     雖然吹出來還是很破碎  很不穩  也不好聽 。



     不過音和把位倒是能知道在哪了 。



     嗯  加油  練好他  XD 。



     雖然進步的幅度真的看不太出來 XD 。








     嗯 … 真的  我怕爺爺 。



     他的嚴格跟氣勢整個會把我震到 。



     雖然師父都說尖酸的話聽聽就好 。



     不過  那也是留下傷痕的 。



     好吧  那我就努力練  練到讓他滿意為止 。



     (希望啦XDDD)



     譜不是主旋  說真的有些難背 。



     嗚痾 … 順序整個亂糟糟 。



     嗯 … 其實也不是要你們生氣啦 。



     只是我覺得啊  我們吹這麼爛  你們都不會覺得很生氣嗎 ?



     不會覺得我們這兩個徒弟很不上進嗎 ?



     而且  從我們進來到現在 。


   
     好像從來沒看過你們真正生氣的樣子 。



     阿P學姐說啊  他覺得長號部是個有紀律的部 。



     或許就是在說你們吧 (笑) 。



     師祖怎麼對待師父的  其實也沒親眼見識過 。



     覺得小豬師父真的人很好 。



     因為本身的遭遇  所以不想讓我們有一樣的遭遇 。



     嗯 … 退社嘛 … 。



     除非我真的練不起來  也負荷不下去了 。



     到那樣的絕境  我才會選擇離開 。



     嗯  放心  因為我們肩上是你們許多人的期待 。



     以及管樂社長號部的未來 。



     告訴自己  別這麼快放棄 。











     嘻嘻  今天很快樂  雖然水母依舊過不了 - -" 。



     今天是個快樂的日子 (笑) 。



     還要感謝秉秉提供的15元三明治當我午餐 XD 。














      或許哪一天  能夠真正的敞懷大笑 。



      或許哪一天  能夠真正的找到快樂 。



      在那之前  我都要好好努力 。



      相信自己辦的到 。



      傻人有傻福 (?) 。







     

上一篇:071023

下一篇:071027

哇~ 2007-10-28 20:05:04

我會飄喔我會飄喔~(狂舉手~)

3年游泳課唯一學會的...哈哈

加油加油~~GOGO~~

版主回應
  XD 。

  你的收穫還真多啊 (汗) 。

  至少還能救命是吧 XD 。
2007-10-28 20:16:30
阿P 2007-10-27 00:06:02

哈!真的!不是主旋律還真的很難背= =&quot
我以前測歌,最討厭測到沒有主旋律的樂器了說~
長號還好,勉勉強強有一些些...那個法國號...一堆後半拍= =|||都測得很痛苦!哈!
長號部事很棒的部喔ˇˇ
加油呢!學弟~

版主回應
  嘻 其實有好有壞啦 (汗) 。

  至少錯了不會像小號那樣好抓 (踹) 。

  不過譜真的很難背 (汗) 。

  薩克部也很好啊 XD 。

  玉米學姐超厲害的 (笑) 。
2007-10-27 22:51:56